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留意这个反压点!

创业板方面,周四指数高开震荡,持续小幅走高;量能较昨日明显放大。依据昨日收评“创指技术上有进一步反弹潜力,周四紧盯成交量变化,价升量增反包周二阴线实体,则有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潜力”观点,科技股强势拉升,生物医药、智能、次新股等合力共振,刺激创指放量上涨。技术上,创指一反9月19日以来一阳两阴的下跌模式,日线两连阳重返5、10、30日均线,5均开始拐头向上;日MACD绿柱持续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尤其是日线留下缺口,显示上攻力度较强,且量能的有效放大,也预示着指数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的潜力。同时,今日市场做多情绪明显提升(板块内涨停22股),说明指数运行开始步入良性状态;接下来创指回踩关键位看1650点支撑,不破支撑则有望终结调整,开启三浪主升行情。对于周五市场,回踩关注1650点支撑,向上则留意成交量的进一步放大及指数1679点的反压。






主板方面,沪指周四低开探底回升;医疗保健、农林牧渔、医药等强势上扬,元器件、通信设备、软件服务等合力共振,刺激大盘逐波上扬。证券、保险等权重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银行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依据昨日收评“对于周四市场,沪指若不能有效放量,则上攻2950点附近仍是减仓机会;若有量配合,则有望继续上行冲击20日均线”观点,今日沪指小幅放量上行,日线重返10日均线;5均拐头向上,技术指标有进一步走高潜力。但鉴于量能仍然欠缺,上方依然有多条均线压制,指数冲高回落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周五市场,成交量的有效放大仍是重中之重!若不能有效放量,2950点之上仍是减仓机会;盘中回踩留意2930点支撑,站稳此点仍有再度冲高的预期。




策略上,低吸不追高,滚动持仓;中低价科技股,量价配合较好的可逢低留意。重点关注电子、化工、家电、医药、电气设备等行业中的低位、低估值、绩增的滞涨股;其中,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另外,高层提出“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此类股或有炒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