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迎来关键K线!

创业板方面,周三指数微幅高开,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逐波下探,尾盘探底1655.3点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上周四缺口有别于沪指本周一的缺口,短期回补此缺口概率不大;周三创指回踩关注1650点支撑”观点,今日生物制药、智能概念等强势走高,一度刺激创指重返20日均线,无奈特斯拉、太阳能、芯片等概念低开持续走低,导致创指冲高回落,失守5日均线。技术上,日线指标有延续上行预期,分时部分指标也有短调到位迹象。同时,今日个股跌停家数大幅减少,主动性抛压有减轻预期。对于周四市场,创指回踩继续关注1650点支撑;预期指数探底回升概率大,若能价升量增重返30日均线,则对后市攻击9月高点意义重大。





主板方面,沪指周三高开冲高回落,盘中探底2975.92点略有上翘;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化纤、旅游、地产、保险等微幅飘红,表现稍好;银行、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煤炭、有色等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半导体、酿酒、矿物制品等行业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周二部分回补了周一的上挑缺口,周三继续回踩,封闭周一缺口的概率较大”观点,今日银行股先扬后抑,有色股持续走低,对指数影响颇大。不过,有色、煤炭、证券股分时持续超卖,反弹一触即发!同时,沪指已完全回补周一上跳缺口,叠加日MACD红柱伸长、DIF金叉DEA;5均上行相继金叉多条均线,10均也拐头向上;技术上具备进一步上行潜力。分时上,60分钟J值严重超卖,超短反弹预期较强。虽然沪指今日失守5均,但20、30日均线对指数支撑较强,周四此位置触底回升概率较大。对于周四市场,沪指2970点附近构成第一支撑,强支撑在2950点;盘中密切留意证券、有色、煤炭股动向,合力共振则推动指数止跌回升概率大;上档压力在2990点和3010点,一旦再度价升量增,沪指向上回补5月6日缺口3052点的可能性非常大。






策略上,沪指回踩缺口或急跌2950点附近主动轻仓参与,在视指数企稳情况酌情加仓;创指关键仍看1650点支撑。注意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包括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最后,新.华锦、美思.德位置不高,可稍留意一下,看后面会怎么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