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惊现一大变盘信号!

创业板方面,周四指数微幅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指数震荡下探,尾盘探底1652.43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萎缩。依据昨日收评“今日个股跌停家数大幅减少,主动性抛压有减轻预期。对于周四市场,创指回踩继续关注1650点支撑;预期指数探底回升概率大”观点,今日科技、智能等概念股止跌反弹,但次新股、新能源车等继续小幅调整,拖累创指冲高回落,日线收阳十字星线。创指日MACD指标绿柱持续缩短,60分钟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10日均线也开始拐头向上;技术上有终结短调的潜力。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向下继续紧盯1650点支撑;向上:一看有无强势领涨热点;二看能否价升量增重返1670点之上,能则后市攻击9月高点希望颇大。总体感觉,周五收阳可能性大,但力度及空间难言乐观。






主板方面,沪指周四微幅高开,窄幅震荡;午后大盘小幅下行,尾盘探底2969.57点小幅回升;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文教休闲、造纸、互联网等涨幅居前;保险强势上扬,力挺指数;有色微幅飘红,表现稍好;银行、证券、地产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多元金融、化纤、矿物制品等行业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20、30日均线对指数支撑较强,周四此位置触底回升概率较大;盘中密切留意证券、有色、煤炭股动向”观点,沪指三连阴,低点逐渐降低;日成交萎缩至今年2月11日以来的最低量能,这一信号是否暗藏变盘玄机亟待市场验证!另外,沪指日线J值持续回落,但KD值继续上行,日MACD红柱也是持续小幅伸长;分时指标触底回升预期也在不断加大。最后,有色、煤炭股日线部分指标底背离,证券股日线四连阴,分时持续超卖;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所以,对于周五市场,超跌权重如证券、有色等是关注重点,若能合力共振则推动指数终结短调概率高。指数方面,沪指回踩继续紧盯2950-2970点支撑,止跌反弹留意量能配合,若能价升量增站上2993点上方则更有利于沪指向上回补5月6日3052点的缺口。






策略上,交易计划需根据市场走势灵活调整,无量上攻高抛不追涨;沪指2950-2970点区间可视情轻仓低吸,在大盘有企稳信号下可继续酌情加仓;创指关键仍看1650点支撑。注意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包括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另外,新.华锦、美思.德若能在20日均线企稳,可留意;同时,蓝盾.股份、中珠.医疗若有异动,也可积极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