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见此信号重仓杀入

创业板方面,周四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午后探底1640.16点止跌翻红;量能较昨日萎缩。水域改革继续领涨红;数字货币、猪肉等涨幅居前;海南自贸、人造肉、黄金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四创指1636点构成第一支撑,缺口及60日均线构成强支撑;创指回踩密切留意这两点力度,缩量回踩、放量回升,则创指短线就有走好的可能”观点,今日创指最低1640.16点,量能萎缩;分时指标显示仍有继续反弹潜力。对于周五市场,领涨热点的持续性仍是关键看点;反弹压力在30日均线,密切留意量能放大情况,无量仍是弱反。






主板方面,沪指周四高开探底回升,盘中冲高回落,午后跌至2927.06点震荡回升;日线收小阴十字线,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供气供热、船舶、农林牧渔涨幅居前;银行、煤炭、地产、证券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保险、有色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旅游、食品饮料、化纤等行业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虽然市场对利好暂不领情,但实质性利好市场的基础不会动摇。叠加大批行业长期滞涨,近期超跌,超跌反弹要求强烈。所以,周大盘再次回调空间有限,60日均线有较强支撑”观点,今日沪指最低探至2927.06点,在半年线上方止跌回升;日线指标仍有二次探底的要求,但分时指标有反弹预期。实际上,今日市场再迎利好:从扩大进口、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构建高标准自贸区、完善支持政策等方面,为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保持外贸平稳运行加力护航。多重利好虽然未能有效提振市场走强,但也制约了大盘回调空间;更何况沪指60、120日均线,10月9日低点2891点以及8月27日的带量缺口2870-2874点等,对指数构成多重支撑。对于周五市场,变盘概率较大;向上重点关注2960点反压及量能配合;向下则继续紧盯60日均线支撑。






策略上,向上突破必须有量(沪指2000亿),如果无量反弹的话还是以高抛为主。缩量1300亿之下回踩60日均线或急跌至前低2891点,可先行轻仓低吸,待有企稳信号在再行渐次加仓。个股选择上,继续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及有解禁压力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包括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另外,昨日提示的翔鹭.钨业、晶华.新材可继续跟踪;周五留意蓝盾.股分、中珠.医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