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会有五件大事发生!

创业板方面,周五指数低开小幅回踩1663.61点,随后一路震荡走高;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智能家居、维生素、泛珠三角等涨幅居前;猪肉、食品安全、多晶硅等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分时指标超卖反弹在即;周五创指5均得失依然是最大看点”观点,智能、生物医药等概念强势上扬,燃料电池、区块链等超跌反弹;刺激创指重返5均之上。日MACD红柱由短变长,KDJ指标转头向上;周线探底5周均线回升收阴十字线,周线J值转头向上;月K线五连阳,月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短中期技术向好趋势明显。不过,日线量能仍处缩量状态,下周急需补量上行;压力在1700点整数关。领涨概念方面,重点关注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车、锂电池、国防军工及智能概念等。





主板方面,沪指周五低开探底2917.15点 止跌回升,盘中逐波震荡走高;日线收中阳线,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家用电器、建材、医疗保健等涨幅居前,地产、银行、证券、保险股集体走强,力挺指数;有色股小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石油、供气供热、煤炭股微幅飘红,走势拖累大盘;农林牧渔一家飘绿,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五有反弹性质需观察!》“周五沪指回踩继续关注60、120日均线支撑;明日依托此点反弹概率很大!止跌回升强压力在2960点附近;只有放量突破才能重返上升趋势”观点,今日市场如约反弹,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好,低估值的家用电器强势大涨,建材、医疗保健、工程机械、汽车类等积极配合;刺激沪指在早间瞬间击穿60、120日均线后,一路震荡走高,一举收复5、10、20日均线。技术上,5、10、20日均线拐头向上,日MACD绿柱缩短,KDJ交叉向上;周线收小阴十字星线,周MACD红柱冒头,KDJ指标下行,形态上有挑战收敛三角形上边的预期;月线两连阳,但皆留下较长上引线,月MACD红柱伸长。对于下周市场,权重走势仍为关键,其中尤以证券、冒头、有色为重;对于指数,沪指站稳2965点(上移中的趋势线)上方是最大看点,而价升量增则是向上拓展空间的关键所在!





策略上,周四提示“沪指60、120日均线继续视为低吸观察点,创指则以20均为低吸观察点;轻仓低吸,待有明确企稳信号后在加仓参与”;那么,下周初若价升量增站稳2965点之上,可持股待涨;若缩量上攻则减仓应对,等待回踩后的再度低吸机会。个股选择上,继续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及有解禁压力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包括半年报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可重点考查挖掘;中长线关注近三年上市尚未有送转增分化的绩优次新股。另外,昨日提示的浔兴、利尔可继续跟踪;下周初留意兆日.科技、南天.信息,看后面会如何变化。最后,11月会有五件大事发生!一,中M毛衣谈判进展;2,10月经济数据;3,MSCI年内第三次扩容,预计带来2900亿元增量资金。4,A股11月解禁市值达2992亿元,创投机构股东抛售压力大;五是浙商、邮储等大盘银行股发行对市场也有较大抽血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