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这类股最赚钱!

创业板方面,周四指数高开高走,午盘前冲高略有回落;午后指数再度震荡走高,尾盘略有回落;量能较昨日放大。消费电子、苹果、小米等涨幅居前;黄金、油气改革、种业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包括科技、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车、国防军工、高端装备及次新股等,它们依旧是创指走强的希望所在;转势信号就是上攻成交量的有效放大,单日至少850亿”观点,今日科技、生物医药、区块链、次新股等概念股联袂走强,刺激创指高开高走,日K线重返短中期均线之上;量能放大至近950亿元。技术上,日MACD红柱即将冒头,KDJ指标低位金叉上行;5均拐头向上;指数隐现走强信号(不过,10、20日等均线仍处下降趋势中)。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回踩留意1695点支撑;科技、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车、国防军工、高端装备及次新股等,依旧是指数走强的关键看点。同时,上攻量能的渐次放大,依然是市场向上拓展空间的关键所在。另外,次新股在历次反弹行情中的都具有不可替代性,创指走强离不开次新股,它也是指数反弹还是转势的标志性信号!

主板方面,沪指周四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再度震荡走高;量能较昨日放大;通信设备、元器件、广告包装等涨幅居前;保险、证券股强势上扬,力挺指数;银行、地产、有色、煤炭股微幅飘红,走势拖累大盘;化纤、供气供热、农林牧渔等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从估值、指标及形态来看,短期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本周四、五两天时间很关键:沪指价升量增(单日1800亿)重返2900点(趋势线),则市场市场逐步企稳的可能性大增;否则继续走弱势整理的可能性更大”观点,通信设备、元器件、半导体等今日高开高走,保险、证券股积极配合;刺激沪指强势走高,日线重返5、10日均线及年线,量能有所放大。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5均拐头向上。对于周五市场,有一大关键看点:指数回踩10均后能再度发力上攻上2930点,且至少是能站稳2900点(2440点和2733点的连接线,此前是支撑,现在是压力);同时,放量突破趋势线可逢低加仓。

策略上,依据昨日“在市场未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前,不宜重仓持股”观点,目前市场量能放大尚未有效确认,需持续放量,方可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同时,盘中回踩以2890点位警戒点,破则警惕指数再创新低的风险!中线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位、滞涨类行业,如,化纤、电气设备、传媒娱乐、纺织服饰、建筑、化工、电力、商业连锁等;精选一些低估值、低位、兼具成长性的滞涨品种,年线之下逢低中线布局,渐次增仓;尤其是近几年上市,尚未有送、转增分红的绩优次新股,在叠加三季报主营业绩大增的背景;潜伏这类破发次新股最赚钱!另外,昨日建议关注的安控.科技、盘龙.药业、昆仑.万维,继续跟踪。明日留意泰和.科技、青海.春天、天海.防务:看后面会如何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