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紧盯此股预判走势!

创业板方面,周三指数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小幅跳水,探底18787.23点略有回升;量能较昨日萎缩。网络游戏、种业、IP变现等涨幅居前;生物医药、基因、猪肉等概念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午后在1807点附近数度上攻,皆遇阻回落,显示上方的抛压明显增大。联系日线J值以及分时指标超买状况,周三市场短调概率极大。指数调整可借鉴的参考目标仍以科技股、次新股为主”观点,今日次新股继续小幅上扬,但生物医药跌幅居前,新能源车、物联网、科技股等冲高回落,拖累创指收阴。技术上,短中期均线多头发散,上行趋势非常明显;日MACD红柱伸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分时指标也有延续调整要求。创指5均明日上行至1785点附近,此位置对指数构成较强支撑;周四创指有回踩此点的预期,盘中完成短调的概率依然存在。同时,紧盯科技、次新两类股,若两股强势,则创指仍有再度逼空上扬的可能。




主板方面,沪指周三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后沪指探底3011.72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大幅萎缩;传媒娱乐、互联网、家居用品等涨幅居前;证券、银行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有色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保险、地产、煤炭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医疗保健、化纤、电力、医药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日线KJ值转头向下,60分钟KDJ指标也有死叉下行的趋势;首当其冲的是周三沪指有回踩3000点整数关试探支撑的可能”观点,持续上涨后获利盘与3048、3042点区域套牢盘的双重抛压较重,此位置适当回踩,有利于后市大盘再度上攻。近日盘面上行动力主要来源于三方面:一是金融股强势走高,如,南京.证券冲击4连板,苏州银行2连板等;有色、煤炭和地产股也联袂上涨。二是严重超跌、滞涨类行业开始转势上行;如,多元金融、化工、环保等。三是沪指量能快速放大;上周五跨上2300亿台阶,周二再上3000亿台阶;价升量增是未来市场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核心要素。而在指数快速上行后,日线部分指标及分时指标超买严重,日K线乖离加大;在确认市场后期大概率延续上行走势的前提下,短线调整必不可少;而今日南京.证券冲击4连板的过程中反复打开,虽然不排除明日继续封板,但也预示其筹码不稳,短调随时来临。所以,盘面变化可以通过紧盯此股表现来预判;或者在证券走弱之际,有没有类似的强势领涨的权重有效地对冲(包括地产、有色、煤炭等)。最后,短调时间预期较短,甚至不排除盘中完成的可能;短调的位置依然暂定为3000点整数关附近。




策略上,依据前期收评“近期操盘回避涨幅较大的高位股;关注中低位的趋势转强的滞涨类绩优成长股;中线重点关注低估值、低位、近几年上市,尚未有送、转增分红的绩优次新股,叠加年报预披露的绩增背景;潜伏这类次新(还有不少是破发的)股最赚钱!”观点,近日次新股走势较为抢眼,5、10、20、30日均线多头排列,日K线四连阳;量价配合较好。而目前破发次新股仍有51只,有的即使未破发,也离发行价不远;部分错杀股值得中线重点关注。另外,昨日建议关注的聚光.科技、海能.实业、爱普.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海特.生物、金能.科技、麒盛.科技:看后面会如何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