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股大有可为!

创业板方面,周二早间指数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探底1817.55点震荡回升,尾盘近乎最高点报收;量能较昨日放大。黄金、猪肉、奢侈品、民营医院等涨幅居前;161类概念股中有156类股股飘红;多晶硅、特高压、超导、光刻机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今日跌穿半年线,短中期均线空头排列;部分日线指标超卖,分时指标底背离;自2293点以来的下跌时间已达19个交易日,空间达400余点。周二重点关注半年线得失;若有两到三类影响较大的概念股共振领涨,则市场探底回升可能性极大”观点,今日市场绝地反击,指数高开探底半年线企稳回升,量能放大显示抄底盘盘涌入;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有向上金叉预期。今日市场走强很明显一是受外围影响,二是超跌反弹;能否继续走强仍有待明确信号:一是有两到三类影响较大的概念股共振领涨;二是成交量的渐进式放大。综合技术面及政策面来看,三股大有可为!一是大消费(统计局:1.5万亿消费需求被抑制 有机会弥补前2月经济损失。全国96.4%的市场已恢复营业,肉菜交易量比2月初增长超过50%)。二是新基建;包括5G 商用、特高压、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建设。三是新经济;包括生物医药、新能源车、高端装备制造等科技型、创新型产业。对于指数而言,1928点压力较大,支撑仍看半年线。
主板方面,沪指周二早间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回探2667.13点止跌回升,尾盘近乎最高点报收;量能较昨日放大;汽车类、有色、保险、酿酒等涨幅居前;煤炭、银行股表现较好,强于指数;地产、证券小幅上扬,弱于指数;56个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半导体、互联网、电气设备、工业机械等微幅飘红,涨幅滞后。依据昨日收评“市场空头趋势明确;但短期跌幅较大,且日线部分指标超卖,分时也有底背离信号。权重股普遍超跌,煤炭股日线指标底背离,指数甚至创出16年6月以来新低。周二市场关键看权重大蓝筹能否企稳!”观点,今日市场探底回升收出锤头阳,日线价升量增站上5均;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有向上金叉预期;但若要持续回升,且有效突破2750点的压力位,还需权重继续共振走强。而2700点则作为短期市场的重支撑位。
调仓换股到更有潜力、确定性更强的方向,博弈其反弹过程中的机会,这样才能够尽快弥补亏损,完成解套!策略上,坚持高抛低吸,控制仓位不追涨。短线关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急跌或抗跌,有业绩支撑且位置不高的品种。中线继续关注在两低(低位、低估值)一高(绩增)品种。昨日关注的鸿合.科技、怡达.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京汉.股份、科林.电气、久量.股份,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