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2股反弹概率极大!

创业板方面,周一早间指数跳空低开,盘中欲振乏力低位震荡,午盘前探至1833.01点略有上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上行;量能较上周五略有萎缩。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等涨幅居前;161类概念股中有8类股飘红,其它悉数飘绿;远程办公、数据中心、量子通信等跌幅居前。依据周末收评“下周创指关键看上述三类股表现,若能继续轮动领涨,再配合一些调整有到位迹象的影响较大的概念股,如次新股、锂电池等;则市场探底回升概率较大;支撑看1880点,强支撑在半年线”观点,今日部分消费概念走高,但新基建、新经济等表现不佳。科技股今日再度大跌,但其分时指标普遍超卖且部分概念股分时释放底背离信号;次新股指数逼近去年12月初低点,分时超卖且底背离信号;这两类股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今日指数再探半年线回升,但上档留下1877-1902点的下跳缺口;单从形态上看,如果创指不能依托半年线绝地反击,则有岛形反转下跌之忧;所以,对于周二市场,三股(大消费、新基建、新经济)必须有所可为!叠加科技与次新的超跌反弹潜力;周二延续反弹的概率依然较大,压力位在1877-1902点;关键看量能配合。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跳空低开低位震荡,午盘前下探至2723.05点略有上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回升;量能较上周五略有萎缩;船舶、农林牧渔、仓储物流、工程机械等涨幅居前;煤炭股飘红,力挺指数;银行、保险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指数;56个行业板块中仅有9家飘红;证券、地产、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指数;旅游、酒店餐饮、软件服务、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周末收评“沪指关键看权重股表现!若能有三类股强势上扬,则沪指探底回升概率极大。具体来看,2723-2753点的缺口为强支撑区”观点,外围影响下,A股今日跳空下行,前缺口被回补,且留有2759-2771点下跳缺口。近期沪指表现强于创指,权重股功不可没!接下来,周二关注重点依然在权重,若有三类权重强势走高,则沪指向上回补缺口概率极大,但能否持续回升,则取决于上攻量能的有效放大;否则,缺量补缺后市场扔不排除再度回踩的可能。




策略上,创指继续紧盯半年线支撑,沪指则关注27723点支撑;放量上攻则低吸加仓或持股待涨,缩量上攻则需减仓应对。个股回避涨幅巨大的高位股,关注被错杀的低估值优质股;积极调仓换股。短线关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急跌或抗跌,有业绩支撑且位置不高的品种。中线继续关注在两低(低位、低估值)一高(绩增)品种。周一关注的智能.自控、中昌.数据、力源.液压、建业.股份可继续跟踪;周二留意徐家.汇、哈尔.斯、长虹.美菱;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