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市场最大看点!

创业板方面,周二早间指数跳空高开震荡,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两度冲高未果,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大幅萎缩。人造肉、种业、水产品、猪肉等涨幅居前;162类概念股中有70类股飘红;超导、口罩防护、特高压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二,三股(大消费、新基建、新经济)必须有所可为!叠加科技股、次新股,分时超卖且有底背离信号;超跌反弹一触即发!”观点,大消费表现突出,新基建、新经济表现一般;科技与次新高开冲高回落,但其分时反弹潜力仍然较大。今日创指在5均遇阻回落,原因在量能缺乏;而指数在1862点获得支撑,又显示市场具备一定的承接力度。对于周三市场,除了大消费、新基建、新经济这三大主线外,科技与次新仍是关注焦点,若能共振上扬则有望刺激创指延续反弹,压力位在1886-1902点;届时反弹量能是最大看点!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跳空高开震荡回落,午盘前再度遇阻走低;午后指数欲冲乏力,盘中探底2743.12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大幅萎缩;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酿酒、化纤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保险、证券、地产、煤炭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指数;56个行业板块中有26家飘红;航空、运输设备、工程机械、银行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二关注重点依然在权重,若有三类权重强势走高,则沪指向上回补缺口概率极大”观点,今日有色股表现较好,但银行、地产等其他权重股表现不佳;导致指数高开低走。对于沪指而言,没有权重的配合参与,大盘上行可能性较低,且大概率还会再次向下试探支撑。所以,周三继续紧盯权重表现,两到三类共振上扬不可或缺!同时,上攻量能的有效放大也是市场向上拓展空间的最大依仗!下方支撑看2743点,向上压力在2772点。




策略上,注意板块轮动,控制仓位不追涨;创指回踩看1862点支撑,沪指则关注2743点得失;放量上攻则低吸加仓或持股待涨,缩量拉升则需减仓应对。个股回避涨幅巨大的高位股,关注被错杀的低估值优质股;积极调仓换股。短线关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急跌或抗跌,有业绩支撑且位置不高的品种。中线继续关注在两低(低位、低估值)一高(绩增)品种。今日关注的徐家.汇、哈尔.斯、长虹.美菱可继续跟踪;周三留意电声.股份、全筑.股份、德艺.文创;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