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或将被爆炒!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低走后震荡上扬,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略有增加。消费电子、智能电视、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涨幅居前;162类概念股中有39类股飘红;种业、水产品、生态农业、维生素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科技与次新仍是关注焦点,若能共振上扬则有望刺激创指延续反弹,压力位在1886-1902点;届时反弹量能是最大看点!”观点,今日科技与次新股如期反弹,但量能不济,双双冲高回落,留下较长上引线。新经济概念虽有所表现,但力度不足;大消费、新基建等回调整理。目前,创指半年线上移至1851点附近,日线在周一缺口下徘徊三个交易日,在上攻未果的情况下,指数有再次回探半年线的要求。但量能的持续萎缩,显示市场回调空间有限;半年线之下空头陷阱概率大。另外,科技与次新虽上攻遇阻,但其分时反弹潜力依然较强。如此,对于周四市场,半年线支撑是关键,大消费、新基建、新经济以及科技、次新仍是市场走强的希望所在;其中,次新股值得特别关注!其形态、估值以及股本扩张潜力等更易赢得资金青睐;甚至不排除有领涨创指开启新一轮行情的可能。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低开震荡走高,午盘前快速回落;午后指数逐波震荡走低,尾盘探底2731.08点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略有增加;半导体、电气仪表、元器件、有色等涨幅居前;地产股表现稍好,银行股微幅飘红,力挺指数;保险、证券股小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煤炭股跌幅稍大,走势拖累指数;56个行业板块中有13家飘红;仓储物流、食品饮料、商业连锁、化纤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三继续紧盯权重表现,两到三类共振上扬不可或缺!同时,上攻量能的有效放大也是市场向上拓展空间的最大依仗!”观点,在利好影响下,沪指早间逐波上扬,但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尽数冲高回落,拖累指数欲振乏力,日线留下较长上引线。技术上,周四市场有向下试探支撑的要求,但沪指日MACD绿柱缩短至零柱附近,指数下探有引发底背离预期;同时,权重股虽大多冲高回落,但其分时仍有反弹潜力;所以,周四若有急跌反而是低吸加仓的机会。




策略上,控制仓位,留意低吸机会;创指半年线之下可渐次低吸加仓,沪指则关注靠近2650点附近的低吸机会。个股回避涨幅巨大的高位股,以及年报、季报预期不佳的品种;重点关注被错杀的低估值优质股。短线关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急跌或抗跌,有业绩支撑且位置不高的品种。中线继续关注在两低(低位、低估值)一高(绩增)品种。今日关注的电声.股份、全筑.股份、德艺.文创可继续跟踪;周四留意天成.自控、韩建.河山、赛升.药业;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