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留意一股一线!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震荡走低,午盘前逼近2000点整数关;午后指数探底1996.96点缓步回升,跌幅收窄;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163类股中有29类股飘红;无线耳机、氮化镓、光刻机、奢侈品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今日价升量缩,且分时指标继续顶背离;周二有回踩补缺的风险”观点,今日创指借助外围利空,跳空低开,盘中探底1996.96点止跌回升,上周五的上跳补缺被完全回补,5均失而复得;5、10、20日均线继续多头排列,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虽日线指标仍有回探迹象;但分时指标有短调到位,再度反弹预期。具体到周三,5均得失至关重要!守住此线且放量上攻,则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若失守此线,则有延续回踩的预期,下挡支撑看20日均线。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低开低走,午盘前继续下行;午后大盘探底2808.02点低位震荡,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电信运营、IT设备、广告包装、软件服务等涨幅居前;56个行业板块中有8家飘红;银行股微幅飘绿,表现抗跌;地产、保险股等跌幅渐增,走势拖累大盘;煤炭、半导体、酿酒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权重股大多表现不佳。虽然大盘日线指标、均线等继续看多,但上涨量能明显萎缩,分时指标也延续顶背离信号;所以,沪指随时有在2860-2900点区间遇阻回落的可能”观点,今日保险、有色、证券、煤炭等延续调整,拖累沪指下行;所幸银行股抗跌,软件服务、建筑等表现,指数补缺后探底回升,日线失守5均;5均转头向下,10、20日均线继续上行;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向下;日线指标有延续调整态势。但分时指标有短调到位,再度反弹的可能。对于周三市场,权重股走势至关重要!权重不止跌,大盘难向上。同时,沪指2860-2900点区间仍是指数上行的极强阻力区,短期突破概率较低;至少三千亿且能持续方能有效突破压制。




策略上,缩量上攻2860-2900点区间仍是高抛机会!个股注意热点切换!重点关注政策鼓励的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和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成长股以及一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公司;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化工、地产等。特别警惕季报业绩风险股!近日预亏预减的个股普遍急跌,这是操作中需要防范的关键所在。今日关注的艾比.森、爱旭.股份、通化.金马、星湖.科技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富满.电子、赣锋.锂业、中泰.股份;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