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希望在此股!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冲高回落,逐波走低,午盘前探底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近乎最低点报收;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可燃冰、油气改革、人造肉、基因概念等涨幅居前;163类股中有38类股飘红;RCS、量子通信、特高压、数据中心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上行根基不牢,以此量能上行空间有限;2050点上方压力极大,强阻力在2076-2100点区间”观点,今日生物医药、大消费等表现较好,口罩防护等配合;但智能电网、充电桩、云计算、5G概念等纷纷走弱,拖累创指欲振乏力,使指数失守5日均线。目前,创指均线系统继续看多,日线指标有走弱预期;叠加市场缺乏持续领涨的强势概念股,周五指数回落整理概率较大。对于周五市场,科技股能否再度走强是最大看点;而指数上攻2050点上方,是否有效看量能配合。同时,指数回踩,创指60日均线得失非常关键!跌破此线则有回踩20日均线的可能。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高开震荡,午盘前探底回升;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放大;日用化工、石油、船舶、交通运输等涨幅居前;有色、保险股逆市飘红,力挺指数;56个行业板块中有23家飘红;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银行、煤炭、证券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电信运营、通信设备、半导体、IT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2860-2900点区间仍是指数上行的极强阻力区,短期突破概率较低;周四、周五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上攻成交量的配合;同时,指数若冲高回落,2800点为第一支撑区,2750点为较强支撑位”观点,今日银行、证券等表现不佳,拖累大盘;市场冲高回落,量能较昨日放大,显示市场在逼近2860点附近时做空情绪回升。技术上,沪指日MACD红柱连续四日缩短,KDJ指标转头下行;预示沪指短调概率大。不过,从证券、银行的走势看,平台盘整格局未变,不排除在大盘走弱之际力挺指数回升的可能;若能有两到三类权重共振上扬,则市场回踩后仍有再度走高的希望。




策略上,市场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中;沪指上限在2860-2900点;下限在2750-2800点区间;在指数未放量突破前,此区域非常适合低吸高抛!个股重点关注政策鼓励的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和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成长股以及一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公司;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化工、地产等。特别警惕季报业绩风险股!近日预亏预减的个股普遍急跌,这是操作中需要防范的关键所在。今日关注的常铝.股份、金冠.股份、晶盛.机电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北玻.股份、吉宏.股份、智能.自控、川环.科技;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