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关注这些股表现!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快速下探2096.25点,随后V型反转震荡翻红;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探底略有回升;量能较上周五放大。黄金、种业、人造肉、奢侈品等涨幅居前;162类股中有634类股飘红;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穿戴、苹.果等跌幅居前。依据上周五收评“创指日线部分指标顶背离;周MACD红柱即将冒头,但周线J值已达超买区。下周市场延续震荡甚至再度回踩的可能性较大;若周末有利好刺激,创指冲高3月9日的缺口2163-2175点,也随时有遇阻回落的风”观点,黄金领涨,泛农业、生物医药、保障房、国防军工等表现较好;科技股领跌,智能、特斯拉、新能源车及次新股走弱,拖累创指欲振乏力。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转头下行;创指跌破5均,险守10均;短线延续调整预期较强。不过,新能源车有超跌反弹要求;铁路基建、保障房、央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也有延续反弹潜力;叠加特殊时期,短期市场预计回调空间有限;创指回踩重点关注20日均线(2076点)附近支撑,较强支撑看60日均线。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低走,随后震荡走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上行;量能较上周五放大。公共交通、有色、船舶、航空等涨幅居前;地产、煤炭小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银行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30家飘红;保险、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元器件、半导体、IT设备、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上周五收评“沪指日线指标有延续短调要求,周线趋势、指标、形态等向好。另,今日反弹量依旧处于缩量状态。且,半年线及年线下周移至2914-2920点,下周指数上冲此区域遇阻回落可能性增大;如果周末有大利好,则不排除上冲3月12日下跳缺口在2944-2968点可能”观点,今日有色股高开高走,力挺指数;地产、煤炭股表现较好;不过,元器件、半导体、IT设备等跌幅较大;导致沪指5、10日均线得而复失。技术上,沪指5均转头向下即将死叉10均;日MACD红柱持续缩短,KDJ指标下行;日线下降通道明显;周二指数回踩20、60日均线的可能性增大。不过,鉴于今日拖累大盘的保险、证券等权重股盘中均有异动表现,不排除指数下跌时有护盘预期。同时,今日沪指量能有所放大;若周二能有三类或以上权重强势共振走高,则沪指仍有上冲半年线及年线可能;若无较强表现,则沪指20、60日均线将接受考验。




策略上,前文说过“下周原则上半仓以下,甚至降低仓位至三成之下;待沪指回踩企稳迹象时,在加仓进场”;周二市场关注焦点:沪指285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强支撑在2830点;创指看20日均线。个股关注政策鼓励的环保、新能源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以及5G、人工智能等新老基建概念;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石油、化工、地产等。周五的中路.股份、铜峰.电子、中新.集团继续跟踪观察;明日留意勘设.股份、麒盛.科技、均胜.电子;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