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市场或这样走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回升小幅走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后,再度一路震荡上扬;量能较昨日萎缩。IP变现、网络游戏、基因、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91类股飘红;种业、人造肉、地摊经济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技术上有进一步走高预期”观点,今日网络游戏、基因、国产软件等表现较好,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积极配合;刺激创指再度上扬。但上攻量能萎缩,市场明显缺乏赚钱效应;如,午盘时,创指上涨18.21点,但飘红个股仅有288家,下跌股却有505家;终盘创指上涨39.17点,飘红个股291家,下跌股仍有511家。与此对应,次新股今日也是价涨量缩,持续走高的5G、芯片等冲回落,日线收阴十字星线;诸多信号显示市场或已进入诱多式的逼空区域,继续上攻随时有可能引发指数快速回踩的风险。操作上继续紧盯科技与次新,一旦两股联袂走低,则创指回调甚至跳水的概率非常大。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低开探底回升,午盘前微幅飘红;午后指数冲高回落,窄幅震荡后小幅上扬;量能较昨日大幅萎缩。酿酒、互联网、软件服务等涨幅居前;证券股探底回升,尾盘快速走高,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22家飘红;有色、银行、煤炭、地产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运输设备、保险、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今日沪指冲高回落,量能也较上周五有所放大,说明市场短期多空分歧加大,指数有短调预期”观点,今日权重股普遍表现不佳,证券股先抑后扬,酿酒、互联网及医药等逆势上扬,助推指数探底翻红;但指数探底回升量能明显萎缩。节前该走的今日预期也走的差不多了,明日(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小幅走高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继续紧盯权重股表现,一旦它们联袂走低,则指数回调概率较大。




策略上,继续缩量上攻随时留意减仓机会;回踩不破支撑可低吸;滚动持仓不恋战。个股关注政策鼓励的环保、新能源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以及5G、人工智能等新老基建概念;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石油、化工、地产等。另外,今日关注的银星.能源、海王.生物、华润.三九、中色.股份等可继续跟踪;周三留意格尔.软件、金卡.智能、联创.电子、盛和.资源;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