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必有巨震!

7月以来,A股涨势凶猛!沪指相继突破3000——3400点大关;龙头证券股持续领涨,仅在本周的前4个交易日,行业指数便上涨了14.88%(上周涨18.32%);本月累计大涨35.1%。保险本月大涨35.7%;有色、煤炭、地产等板块涨幅超过或接近20%。短期市场持续大涨背后,不管是创指,还是沪指,日K线乖离都持续增大,部分日线指标及分时指标也持续超买;市场在高位异动频现,上涨动能也出现了衰竭的信号。周五早间市场跳空低开,盘中探底3289.84点小幅回升;半日成交4402亿元,较昨日早间略有萎缩。日线指标初现短调信号,分时指标有延续调整要求。




依据周四收评“周五继续紧盯权重股表现,若此消彼长,则大盘维持高位震荡可能性大;若共振杀跌,则市场回踩蓄势的可能性大。沪指第一支撑看上移中的5日均线,较强支撑在3280点”观点,今日商业连锁、医疗保健等表现较好,医药股低开高走;但权重悉数飘绿,保险、煤炭、银行、有色位居跌幅榜前列;除银行股外,其它权重分时指标尚未发出超卖信号。对于下周市场,创指继续紧盯科技与次新,两股强则创指走弱概率小,两股弱则创指回调可能性大。主板方面,权重何时止跌回升是指数企稳的关键;再度上攻时量能的继续放大是继续拓展空间的核心要素。主观预期,下周沪指高位震荡可能性大;运行区间3350-3500点。对于午后市场,沪指收盘指数若在5均之上,则下周初指数仍有向上预期。




最后,消息面上,重磅信号接连传来!既有监管严查配.资;又有社保、国家大基金等联手减持多家科技股;券商遭股东大规模减持,保险巨头要被减持3000亿。说明市场资金太疯狂,管理层不希望大盘上涨太快。后期如果出现更多、更猛烈的利空政策,大家就要小心行情巨变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