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这类股风险巨大!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小幅回升;午后指数下探至2789.04点止跌回升,小幅上行;量能较上昨日放大。生物疫苗、人造肉、种业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仅有23类股飘红;数字货币、超级电容、操作系统、智能穿戴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多只领涨概念的龙头股今日领跌市场,显示市场情绪开始躁动。创指日K线乖离继续加大,分时指标持续超买钝化,且有顶背离迹象。周二紧盯科技与次新,两股皆弱则创指回调可能性大”观点,今日科技、智能等概念股联袂走低,次新股盘中探底回升,助推创指探底5日均线止跌回升,跌幅收窄;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技术上,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回落;而在指数回落过程中,量能明显放大,显示多空分歧较大;同时,今日阴K线基本上在昨日阳线实体内,属于较强势的震荡走势;明日即便继续回踩,探底回升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对于周三市场,创指分时显示指数仍有上攻预期,关键一看上攻过程中,量能是否再度放大;二看科技股能否止跌回升,次新股能否继续上扬;两者缺一不可!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再度走低;午后指数持续走弱,盘中探底3366.08点小幅回升,尾盘再度走低;量能较昨日萎缩。船舶、多元金融、电信运营、航空等涨幅居前;煤炭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15家飘红;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保险、银行、地产、有色等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日用化工、商贸代理、软件服务、交通设施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后期市场再度逼空上涨可能性极低,高位震荡或回踩蓄势概率较大”观点,今日有色、地产等权重联袂杀跌,煤炭、证券股探底回升,刺激沪指下探至3366.08点止跌回升。日MACD红柱连续三日走低,KDJ指标死叉下行;分时显示周三早间指数仍有上攻潜力。明日重点关注权重走势,若有二到三类权重发力,如银行、保险、地产等,则市场再度走高概率较大;若继续共振下跌或此消彼长,则指数仍将回踩或高位震荡;沪指回调较强支撑在3327点附近,价跌量缩至此位置可低吸加仓。相比创指,沪指回调可能性更大一些。




策略上,昨日提示“短期市场极有可能处于冲顶阶段,盘中反复假震之后有真震(假跳水后必有真跳)”;市场如期回调后建议关注量能萎缩情况,缩量回踩至关键位可大胆低吸;一旦再度上攻则留意成交量的配合,价涨量增则可持股,否则随时高抛等待低吸机会。重点关注: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特别提醒:前期持续逼空上涨,且高位回踩明显放量的股票,未到关键支撑位时(且价跌量缩时)千万别买!今日留意的麦达.数字、旋极.信息、联创.股份、荣之.联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盛通.股份、百大.集团、恒邦.股份、唐源.电气;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