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关键看此信号!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探底2627.65点回升;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持续回落,尾盘再度走高;量能较昨日萎缩。智能电视、消费电子、猪肉、无线耳机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150类股飘红;黄金、多晶硅、页岩气、种业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连跌5天的...以及连跌3-4天的科技与次新股等,分时持续超卖,短线超跌反弹预期较强。且创指量能的大幅萎缩,也显示市场短线超卖,明日反弹可能性较大”观点,今日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强势领涨,部分科技股与次新股联袂上扬;刺激创指小幅上扬,日线收假阴在十字线。日线J值触底回升,分时指标显示仍有反弹潜力。昨日提示的“连跌5天的铁路基建、保障房、节能、一带一路以及连跌3-4天的科技与次新股等”,今日已有表现,其分时也显示明日仍有延续反弹的潜力。目前,创指阻力位分别在2680点和2750点附近;对于周三市场,继续紧盯科技与次新股,两股共振则指数有望重返20日均线;不能共振上扬或此消彼长,则指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略有上翘;午后指数持续走低,尾盘快速回升;量能昨日萎缩。食品饮料、酿酒、矿物制品、旅游等涨幅居前;煤炭股小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地产、银行、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51家飘红;商贸代理、保险、证券股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沪指30日均线位于未补完的缺口内,此点支撑较强;叠加沪指分时也是持续超卖,周二市场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观点,今日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冲高回落,拖累指数窄幅持续收窄;关键时刻,化工、钢铁、通信设备等联袂走强,刺激沪指止跌回升,日线收出阳十字线。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触底回升;分时指标显示周三指数仍有反弹潜力。与指数类似,权重股分时指标也是普遍超卖,反弹仍有延续可能。对于明日市场,若有三类及以上权重板块合力共振,则沪指重返20日均线的可能性较大;届时,大盘是价量齐升还是缩量上攻,则是反弹还是反转的标志性信号。




策略上,依据昨日“7月6日缺口;缺口之争关系本轮回调的强弱,不完全回补,或者说留下部分缺口则显示市场仍为强势调整,其后再创新高可能性依然存在;如果完全回补,则反弹后再度向下,继续回补7月3日上跳缺口的可能性大增”观点,今日沪指高开震荡,小幅上行;若明日不能价量齐升重返20日均线,则应高抛以防新一轮杀跌;武人倾向于短线反弹后,沪指仍将下行,中级调整位在3045点附近。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今日留意的 川大.智胜、中粮.资本、国网.信通、广州.浪奇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集友.股份、尔康.制药、海格.通信、洛凯.股份 ;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