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图看懂交易新规则!

下周6只创业板新股申购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进入倒计时。从8月4日(下周二)开始,美畅股份锋尚文化将作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进行申购。蓝盾光电将于8月5日(下周三)申购,大宏立卡倍亿安克创新将于8月6日(下周四)申购。

搞清字母标识含义

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之后,部分股票出现字母标识,比如“N”“C” “U” “W” “V”,不同字母代表不同含义。

N——首次公开发行上市股票及存托凭证上市首日

C——上市后次日至第五日

U——发行人尚未盈利;若发行人首次实现盈利,该特别标识取消

W——发行人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若发行人不再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该特别标识取消

V——发行人具有协议控制架构或者类似特殊安排;若上市后不再具有相关安排,该特别标识取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