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市场紧盯四股!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飘绿后小幅回升;下午2点后指数快速跳水下行,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种业、生态农业、水产品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仅有8类股飘红,其它悉数飘绿;博C、操作系统、黄金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创指反弹关键看科技与次新,两股强势走高,则创指仍有上行希望;两股弱反弹,则创指反弹后仍有回落风险”观点,今日科技股欲冲乏力,次新股冲高回落;仅有部分农业概念股小幅上扬;导致创指冲高2774点遇阻回落。盘面观察,早间指数虽快速上扬,但黄白线分离较大,大市值个股强势领涨,个股表现一般,指数攻击2774点附近时,盘中上涨个股仅有256家:下跌却有552家;市场仍然呈现领涨概念轮动较快,缺乏较为明显的赚钱效应;鉴于创指收盘已跌破30日均线,5均死叉10均,20日均线下行;调整态势较为明确。不过,5G、次新股、生物疫苗、新零售、苹.果、安防等众多概念股持续调整,分时指标持续超卖,有的已现超短底背离信号;短线反弹一触即发。故,对于周三市场,指数先抑后扬可能性大,但反弹强度预期有限;除非次新、科技共振走强,否则,创指反弹随时有可能遇阻5、20日均线回落;创指较强支撑看2605点。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小幅走高;午后指数欲冲乏力跳水下行,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船舶、酒店餐饮、酿酒等涨幅居前;银行股逆市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6家飘红;煤炭、地产、保险股小幅飘绿,走势略强于大盘;有色股跌幅较大,走势拖累大盘;公共交通、证券、IT设备、软件服务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两类及以上权重共振上扬,则指数差不到哪里;若集体或大部分走弱,则有可能拖累指数走低”观点,早间金融股一度助推沪指快速走高,地产股午后也有异动表现;但保险、证券股冲高回落,有色股延续调整,导致沪指今日K线报收带较长上引线的小阴线。沪指今日一阴穿双线,5均拐头向下;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死叉下行;技术上有转入调整的预期。不过,医疗保健、医药、通信设备、有色、半导体、软件服务等连续调整,分时指标普遍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对于明日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319点(30日均线)支撑力度,向上则留意10均得失;关键仍在权重股身上,尤其是证券、有色能否共振走强。




策略上,昨日提示“沪指持股安全线抬升至3341点;创指则仍以30日均线为限”观点,今日创指跌破30日均线,沪指跌破3341点;双双走弱的背后,显示市场调整意愿较强。周三市场强弱紧盯四股即可:创指看科技与次新;沪指看证券、有色表现。不过,即便周三反弹,最大可能仍是调整中的反抽。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疫苗股昨日跳水今日反拉,能否价升量增反包昨阴是短调标志信号。前日关注的 浩洋.股份、力合.科技、锐科.激光、湘佳.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赛为.智能、信息.发展、易见.股份、鼎胜.新材;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