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有了大变化!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低走逐波走低,午盘前再度走弱;午后指数跌至2577.71点后逐波震荡回升,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智能电视、赛.马、水产品、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29类股飘红;生物疫苗、黄金、军民融合、基因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创指调整态势较为明确,较强支撑看2605点;全天先抑后扬可能性大”观点,今日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表现较好,科技与次新股探底回升,刺激创指收出带较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5、1020日均线下行;调整态势不变。不过,分时指标超卖后有延续反弹的潜力;次新股、生物疫苗、3D打印、新零售、安防服务及锂电池等持续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对于周四,创指反弹能否价升量增重返30日均线是最大看点!若缩量上攻则随时有遇阻回落可能;较强支撑看7月6日缺口2535-2538点,强支撑在60日均线。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低开低走,盘中欲振乏力,午盘前再度走低;午后指数探底3263.27点止跌回升,尾盘跌幅收窄;量能较昨日萎缩。运输服务、交通设施、建筑、地产等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煤炭股逆市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15家飘红;证券股小幅飘绿,走势略强于大盘;有色股跌幅较大,走势拖累大盘;航空、船舶、医药、旅游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沪指今日一阴穿双线,技术上有转入调整的预期;关键仍在权重股身上,尤其是证券、有色能否共振走强”观点,今日沪指30日均线失而复得,盘中最低3263.27点;关键时刻,建筑、地产、煤炭等共振走高,证券、有色股止跌回升;助推沪指收出较长下引线的小阴十字星线。沪指5均、20日均线继续下行;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调整信号依旧。不过,医疗保健、医药、通信设备、有色等连续调整,分时指标普遍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周四,沪指反弹关注量能配合,无量上攻3350点上方仍需警惕遇阻回落的风险;回踩则关注3300点整数关的支撑力度;强支撑看7月6日未补完的缺口。




策略上,昨日提示“创指、沪指市场调整意愿较强;周三市场紧盯四股即可”观点,今日沪指反弹力度强于创指;但两大指数调整态势不变,这里的反弹极有可能仍是下跌中继;若想开启新一轮上攻行情,创指需要科技与次新股持续共振上扬;沪指则看证券、有色能否再起升势。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今日关注的 赛为.智能、信息.发展、易见.股份、鼎胜.新材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沧州.大化、华培.动力、悦心.健康、华仁.药业;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