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或有戏剧性变盘!

创业板方面,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逐波走低;午后指数探底2529.13点小幅回升,尾盘冲高回落;量能较昨日明显缩;胎压监测、海南自贸、特钢、跨进电商等涨幅居前;163类概念股中有32类股飘红;种业、装饰园林、生态农业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医药生物、次新、科技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能否止跌共振上扬,仍是最大看点”观点,今日上述三类股悉数调整,仅有胎压监测、海南自贸等小幅走高;导致创指反弹受阻,日线再收假阴线。技术上,创指日、周线指标延续调整态势;但日线部分指标底背离,分时指标也有反弹潜力。同时,低碳经济、铁路基建、核电核能、保障房、一带一路等日线五连阴,超卖严重;华.为、泛珠三角、创投、国防军工、雄安新区、新能源车以及科技股等大批概念股,分时指标也是持续超卖;反弹一触即发。最后,创指近期震荡小平台低点2521点,20周均线2513点以及前期低点2474点,上述三点具备较强支撑;叠加今日量能大幅缩,预计下周市场在(无利空影响下)上述三位置止跌企稳概率较大。




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小幅下行;午后指数持续走低,尾盘探底3208.44点冲高回落;量能较昨日缩。旅游、证券、船舶、煤炭股涨幅居前;保险、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2家飘红;银行股微幅飘绿,与大盘走势趋同;商贸代理、地产、矿物制品、半导体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权重股反弹潜力较大;叠加沪指3200点整数关支撑;无利空情况下,明日市场探底回升反弹概率极大”观点,今日证券、煤炭等权重表现较好,力挺沪指探底回升,虽日线收阴,但量能快速缩。技术上,沪指日、周线调整态势明确,但日线部分指标底背离,分时反弹潜力较大。沪指90日均线下周上移至3201点附近,20周均线上移至3180点,下方还有7月6日的上跳缺口;可以说,无利空情况下,沪指下跌空间有限;即便有利空,急跌至3180点之下,沪指也随时有较强烈的反弹预期。历史上A股节前大多时候跌多涨少,但今年是否如此还不一定!因为目前银行、地产、有色、煤炭日线指标均有底背离信号;证券、保险日线仍有走强希望;所以,下周权重股仍是关键看点;若能有两到三类权重共振回升,则沪指走出戏剧性变盘向上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策略上,依据昨日“明日重点关注沪指、创指的关键支撑位得失,有企稳迹象可轻仓低吸;套牢股友可待反弹再视情减仓”观点,下周仅有三个交易日,缩量回踩不破关键位可低吸;若权重共振则可视情持股待涨或高抛。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另外,小长假出游意愿预期较高,酒店餐饮、交通运输等消费板块值得关注。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另外,持续调整的医药、医疗保健、IT设备、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等有止跌回升迹象,需积极关注。中线重点关注三季报及年报预增或超预期的品种。今日留意的 力合.科技、康芝.药业、通宇.通信、洪波.新材、多氟.多可继续跟踪;下周关注个股在今晚7点的语.音聊.天室具体谈;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