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上涨离不开它们!

创业板方面,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略有上翘;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尾盘再度走弱;量能较昨日缩。分散染料、C2M、装饰园林等涨幅居前;163类概念股中仅有14类股飘红;多晶硅、水产品、光伏、海南自贸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医药生物、新能源车、央企改革、军工、创投、科技与次新股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仍是关注焦点;若有两到三类止跌回升,则创指明日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观点,今日含H股、保障房等略有飘红,其它诸如医药生物、新能源车、科技、次新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悉数调整;拖累指数跌破5日均线。技术上,创指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部分分时指标进入超卖区;指数处于上涨乏力,但回落空间有限的状态。对于周五市场,创指2740点仍是关键,持续运行此点之下,指数回补缺口2679-2698点的可能性大;快速重返此点之上,则有进一步挑战高点的预期。当然,指数上行离不开影响较大概念股的共振上扬,如,医药生物、新能源车、央企改革、军工、创投、科技与次新股等,仍是关注焦点。




沪指早间高开低走,盘中探底3330点止跌翻红;午后指数后震荡回落,尾盘逼近早间低点;量能较昨日缩。纺织服饰、保险、银行、煤炭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8家飘红;有色、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地产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仓储物流、旅游、船舶、农林牧渔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证券等权重股分时超卖,随时有止跌反弹潜力;沪指在没有向上回补3368-3374点缺口前,短线回落空间预期有限”观点,今日权重股整体表现强于大盘,但上攻力度不佳;盘中大多数行业板块悉数调整,拖累沪指跌破5均。日线两连阴,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5均金叉60日均线;日MACD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分时指标仍有回踩预期,但预期空间有限。对于周五市场,沪指向下留意60、30日均线支撑;向上则关注成交量配合,无量上攻空间有限!




策略上,延续昨日“短线回踩关键支撑位,可视情择机低吸加仓”观点,沪指在没有向上回补3368-3374点缺口前,短线回落空间预期有限。若明日止跌回升,缩量向上补缺仍宜高抛。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中线重点关注:一是破发或超跌的低估值中小盘次新股,有送转高预期的。二是三季报预增品种;关键是股价并未过分炒作、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