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类股不怕跌!

创业板方面,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快速走低;午后指数探底3020.78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同期缩。体育、医废处理、磷概念、海水谈化等涨幅居前;165类概念股中有不足三分之一类股飘红;超导、消费电子、苹.果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前期抱团的高位大盘指标股短期仍需警惕,而低位指标股似有表现欲望;创指短期调整可能性较大,较强支撑看3027点”观点,昨日领涨的科技股今日调整,次新股日线两连阳,日线级别企稳回升的可能性增大。周四始,八类股走势强于大盘指数股,个股涨跌比573:303;今日创指黄白线分离巨大;指数跌但个股大面积飘红;风格转换越发明确。创指日线三连阴,5均下叉10均;日线指标有延续调整预期。周K线四连阳后首度收阴,部分周线指标走弱,但上升趋势不变。下周关注:一是八类股能否持续强于大盘指标股;只有大市值股跌,中小市值股才有涨的机会。二是创指紧盯20日均线支撑;较强支撑看2963点。




沪指早间高开震荡走高,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低位震荡,略有回升;量能较昨日同期缩。银行、保险、环保、煤炭等涨幅居前;地产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少部分飘红;证券、有色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运输设备、酿酒、食品饮料、航空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周五沪指回踩紧盯3557点支撑,较强支撑看3516点”今日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表现较好;但酿酒、航空、运输设备等大市值板块及个股悉数调整;拖累指数走弱。与周四盘面类似(沪市上涨个股1131只,下跌仅有649只;而指数下跌0.91%);今日黄线继续在上,白线在下,两者分离较大;指数下跌但个股涨多跌少。技术上,沪指5均继续下行,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周K线四连阳后收阴,周线部分指标走弱,但上升趋势明显。对于下周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516点支撑,较强支撑3484点;向上则留意10均反压及量能配合。




策略上,上周及本周前半周,二类股推升指数上涨,八类股却持续杀跌,远远跑输市场;本周四风格转换,指数跌,两市个股却涨多跌少;今日市场延续这种风格。延续前期观点:业绩与成长性永远依然会是主导方向,绩优成长性佳的中小盘股,只会迟到而不会缺席!回踩关注企稳信号,回调不破重要支撑位仍是低吸良机。一些已有企稳迹象的科技、次新、医药、半导体、元器件等可酌情低吸。中线重点关注:一是破发或超跌的低估值中小盘次新股,有送转高预期的。二是年报绩增品种;关键是股价并未过分炒作、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