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介绍一种交易系统

介绍一种交易系统


 


今天介绍一种交易系统——九牛中道操作系统。


如果将庄股比作树木,则一个时期的热点就是森林。庄股是少数甚至个别人所为,而热点是市场上有共识的主力及大、中、散户形成的主流资金所为。


九牛中道操作系统的宗旨就是发现森林,寻找市场共识——主流资金合力作用下的热点,绝非庄股。


关于中道:中国九牛修练的智能气功分为五步——外混元、内混元、中脉混元、中线混元、中道混元。外混元是内气外放、外气内收;内混元是抻筋拔骨;中脉混元是经脉贯通;中线混元是气血成片贯通;中道混元是最高境界,全身气血浑然一体,经脉已无形迹可循,人与大自然混为一体。九牛持续了十九年也只能练到笫二步,再往高处需心无杂念,虚怀若谷。嘿嘿!九牛身边诱惑太多,九牛脑海里美事太多,所以九牛练功总无长进。


在武术中,太极拳的境界就是中道。


再具体点,在一个舰队,航空母舰就处在中道的位置。龙卷风的中心是无风的,也是中道。马蜂群的蜂王在中道上。


中道是灵魂,同时最安全,即使受攻击,也是最后一个倒下。


九牛中道操作系统选出的股票涨幅不是市场中最大的,但应是最稳的。该系统只能捕捉市场中的很小一部分机会,所以很多上涨的股票发现不了。其实投资股市成功之道就是放弃,放弃越多,得到越大,不信你试。


并不是说九牛中道操作系统有如此神奇,而是中国九牛的一种追求!一个梦想!


近二个月选出的强势板块和个股都出自该系统。


九牛将不断完善。家人们可检验系统的成功率。


需要说明的是,博客上推出的股票一般为笫二买点。第一买点往往在盘中,只有九牛本人及身边的客户才能买到,而博客是在收市后写的,并非有意让大家抬轿,特在此明示。但笫二买点,甚至笫三买点都能赚钱。


 


关于当前的行情:人们对每天的大盘太在意,就连拄着拐杖的老大爷也对大盘津津乐道,不论正确与否,总是乐此不疲。所以,分析大盘的博客点击率奇高。其实,九牛将热点板块和强势股都己列出,而且成功率不低,操作性也强,但点击率却很低,这也是九牛不愿再写博客的原因。倒不是九牛追求点击率,而是人们太浮躁,也太盲目,总想知道每天、每小时、甚至每分钟的行情,但并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甚至自已需要的东西摆在面前也无动于衷,真可谓是“身边无风景”。


中国九牛坚定地认为中国股市不会走熊。但调整不可避免,也是必然,因二年来涨幅太大。当然,顺势而为才是生存之道。不要死守,不要顽固,天下无神。


大盘在目前的点位,九牛认为机遇大于风险。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操作思路:套牢者要考虑的不是大盘跌多深,而是大盘以后涨回来时你的股票能否还原,这就要求你的股票基本面佳,成长性好。


关于成长性:九牛讲课时经常用一个比方——如果给一个三岁的小孩买了一件六岁小孩才能穿的衣服,只需将衣服放三年就够了;如果给一位六十岁的先生衣服买大了,他恐怕一辈子也穿不合身了。所以只要股票成长性好,是套不住人的。股神巴菲特在沃尔玛股价上涨1340倍的今天,才首次买入,30年前买可口可乐时,股价也涨600多倍,他看的就是成长性。如果你买的是老人股,在走下坡路,必须斩仓,越快越好。


中国九牛认为今年的取胜之道,应该是持币者胜过持股者。即持币时间越长,持股时间越短,收益会越高。策略是多看少动,麻雀战术,三月不开和,开和管三月。


 


关于交流:有的人根本不看博客,就打电话,在QQ上,在理财群里与九牛交流,我哭笑不得。博客反映我的思维,你与我思维不同步,我们如何交流?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学习,不思考,就想轻松获利那是天方夜谭!


以后,有新想法,九牛才会更新博客。其实不更新的博客更值得看,说明行情在持续。


 


九牛中道强势板块:农业、创投、高送转


九牛中道强势股:复旦复华 丰乐种业 敦煌种业 新赛股份 莫高股份 金风科技 紫鑫药业 苏州固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