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保的新潮

环保的新潮


 


如果你现在澳大利亚,从西部的柏斯到东部的悉尼,每家超市都不供应塑料购物袋,有的是绿色的、红色的无纺布环保购物袋,最小规格的也要1澳元/个,且全部写着“中国制造”。


这是何等的商机啊!


全球正纷纷禁止和限制使用塑料袋,取而代之的是主要由无纺布制造、可重复使用的“环保购物袋”。


上个月,下发《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规定,从20086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超薄塑料购物袋,在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


塑料袋由聚乙烯制成,自然腐烂需200年,无纺布购物袋由聚丙烯制成,90天可彻底分解。轻便、防水、耐用、环保、经济的无纺布塑料袋售价5——10元,在国内每年的需求量将达百亿个以上,若算上全球向中国的采购量,那更是天文数字,这需要多么庞大的无纺布啊!


棉布袋、纸袋由干不防水,且要消耗林木,使用受到很大限制。所以,全球大部分地区都采用无纺布来制造购物袋。


无纺布以往多用在医疗上,如口罩、手术衣、手术帽、鞋套,需求平淡。无纺布全面应用到购物袋,那就是全球总动员,人人都用购物袋,市场容量将激增无数倍。


生产无纺布的上市公司正面临“核爆炸”般的机遇!


一场环保新潮正在全球展开!


谁生产无纺布——欣龙控股  福建南纺


 


高送转板块行业跨度广,波动大,不适合非职业投资者,九牛将其踢除!


农业股面临调整,创投正当时!


 


九牛中道强势板块:创投 大农业


 


特别敬告:


周五理财沙龙继续,地点:中信建投证券宜昌营业部五楼,时间:晚700——9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