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热点

紧跟热点


 


 


有个年轻人,想发财想到几乎发疯的地步。每每听到哪里有财路他便不辞劳苦地去寻找。 有一天,他听说附近深山中有位白发老人,若有缘与他见面,则有求必应,肯定不会空手而归。


于是,那年轻人便连夜收拾行李,赶上山去。


他在那儿苦等了5天,终于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老人,他向老者请求赐财富给他。


老人便告诉他说:“每天清晨,太阳未东升时,你到海边的沙滩上寻找一粒‘心愿石’。其他石头是冷的,而那颗‘心愿石’却与众不同,握在手里,你会感到很暖而且会发光。一旦你寻到那颗‘心愿石’后,你所祈愿的东西都可以实现了!”


每天清晨,那青年人便在海滩上检视石头,发觉不暖又不发光的,他便丢下海去,日复一日,月复一月,那青年在沙滩上寻找了大半年,却始终也没有找到暖发光的‘心愿石’。


有一天,他如往常一样,在沙滩开始捡石头。一发觉不是‘心愿石’,他便丢下海去,一粒、二粒、三粒……


突然,“哇……”


青年人大哭起来,因为他突然意识到:刚才他习惯性地扔出去的那块石头是“暖”的……


当机会到来时,如果你麻木不仁,就会和它失之交臂。


 


人们每天都想在股市上赚钱,这无可厚非,可机会摆在面前,很多人却无动于衷。中国九牛三个月前开始推荐创投板块和农业板块,而且连续轰炸,不知有多少人买了。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客,仅仅挂了眼科。


这就是“身边无风景”。前不久,磨基山游击队长说,他晚上在被窝里向夫人说九牛写博客了,他夫人立马起床开电脑看博客,一睹为快。九牛听后非常感动!可是九牛的夫人呢?基本不看九牛的博客,更让家人们笑破肚皮的是,牛夫人常向外人打听金股,晚上回家向九牛吹枕边风,弄得九牛哭笑不得……


常言道:小孩是自家的好!老婆是别家的好!嘿嘿!现在看来,老公也是别家的好呵!今天的博客一定让牛夫人看看,顺便问问她别家的老公究竟好在哪里哈!


 


有些事情的确是心诚则灵。九牛十九年前在石家庄学气功时,智能气功创始人庞鹤鸣老师说,很多人每天给观音菩萨磕头,坚持不断,许多人的疾病奇迹般的好了。这些人以为是观音菩萨显灵,其实不是。根本原因是:人心无杂念时,连续磕头可以接通任督二脉,打通小周天。小周天打通了,全身的七经八脉就通了,病就不治而愈!


还有,俗话说,好人命不长,祸害活千年。应该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呀!庞老师说,如果一个人做好事后,总记在心里,总投回报,这种人命是不长的;可是有的坏人,干完坏事,立马就忘,即使杀了人,就当踩死一只蚂蚁,这种祸害是会长寿的。


讲上面上些,如果用在股市上,一个是心诚,一个是心态,有了这二件法宝,一定能赚钱的。


九牛学气功,感受最深的是庞鹤鸣老师的一段教诲,他说,世界上有一种动物,任何事都不用干,却最受宠爱,享受最好的待遇!它是谁?——狗!


狗为什么能享受如此高的待遇?我的老师说:忠诚!


 


很多人觉得股市难赚钱,真是这样吗?如果你什么都不懂,但只要心诚,是能成功的,而且便捷。可为什么很多人还亏?他们看九牛博客觉得有理,接着看股评或别的博客与九牛观点不同,犹豫了,所以总享受不到九牛的研究成果,因为他们半心半疑,因为他们一会吃补药一会吃泻药,所以天天看九牛博客,却从不买牛哥荐的股,靠!怨谁呢?


 


关于大盘:指数到年线后,不断有利好出台。一是说明管理者中有技术分析高人,如波涛先生等;二是说明4000点是管理层的底线。九牛认为,国家利益大于一切,4000点之下会损害国家利益,破坏社会和谐。未来的国家,无粮不稳,无股不活,管理层最关心的两件大事——农业和股市!


信不信由你!如果九牛说错,就算童言无忌吧!


 


九牛中道强势板块:创投 农业 新能源


九牛中道系统选股:同济科技 复旦复华 丰乐种业 敦煌种业 新赛股份 莫高股份 南宁糖业 通威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