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疯牛板块——还看创投!

数疯牛板块——还看创投!


 


近二天热点板块大幅波动,特别是创投板块大幅下跌,弄得高位介入者心惊胆颤,坐卧不安。奇怪的是高位介入者都是胆小者。


九牛对有些人确实爱莫能助:比如同济科技, 12元太高,13元不买,14元好怕怕,15元深刻反省,16元冲进去了……结果嘛,床上用品——被套!


对这种人,把他(她)扔到河里吧,会游泳,淹不死;吼吧,她(他)没脾气,吼不怕;嘿嘿!只吃一招:套牢!


就好比一节课45分钟,上课铃响了,不进教室;10分钟过去了也不进教室,40分钟还不进教室,等到44分钟才匆匆跑进教室,还没坐上座位,老师喊下课了!


被套了吧,喊牛哥救他(她)!嘿嘿!九牛在此放言,创技板块的行情远没结束,现在的调整只是课间休息,10分钟后又上课了,所以套牢是暂时的,用不着牛哥救你。如果有一天该板块放长假了,不仅九牛救不了你,九牛他爷爷也救不了你!


另一种人是早退者。早退者往往比迟到更难受,看到自己卖出的股票呼呼往上窜,真想咬人!


早退者的特征是捂不住股票,一旦股票涨起来了,特别是连续上涨,很多人就实在、实在、实在是捂不住呵!


上期的博客谈到心诚则灵。九牛知道,看九牛博客的家人和中国九牛666群里的牛弟牛妹们,大多是有工作岗位的业余投资者,所以九牛推荐股票着眼热和稳。如果真心信牛哥,九牛上课铃声一响,进场!下课铃一响,出货!长期坚持,我想赚钱的概率是很大的。


牛群里的兄弟姐妹们:既不能迟到,也不能早退呀!


食品过期了,吃了会生病的;权力过期了,说话是没用的;市场热点也是有保质期的,时机弄错了,不高位套牢,也会踏空滴!


 


关于大盘:九牛还是坚持前二期的观点,大盘在底部区域运行。225日,新闻发言人说,在中国经济持续健康稳定较快发展,资本市场改革开放不断推进,金融市场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股市较快发展的势头有其必然性和合理性。35日的工作报告指出,要努力优化资本市场结构,促进股票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建立创业板市场。


政策信号非常明显!


 


九牛中道强势板块:创投,农业


九牛中道系统选股:力合股份,大众公用,同济科技,复旦复华,新赛股份,敦煌种业,丰乐种业,贵糖股份,南宁糖业


 


特别敬告:


理财沙龙本周暂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