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州浪奇:最后搬迁日期只剩一周

?


广州浪奇(000523):公司基本面持续好转,加上之前公司获得政府财政资助825万,公司今年业绩大幅增长几乎可以确定。公司连续多个季度业绩增长速度均超过50%,足以媲美创业板、中小板股,但股价却未能跟随业绩增长。




公司旧厂区位于天河,目前已经规划为国际金融城,地皮增值巨大人尽皆知。此前公司曾多次发布公告称2012年底旧厂区将彻底搬迁,土地收储也近在眉睫,如果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地皮拍卖开始,相信会成为股价大涨的催化剂。





城市设计国际竞赛14日前接受报名 以金融城起步区设计为重点
城市设计国际竞赛14日前接受报名 以金融城起步区设计为重点

  本报讯 (记者杜娟)作为广州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的核心,广州国际金融城的规划和建设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广州国际金融城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已经开始,本月14日前接受设计单位报名。而公告内容显示,广州国际金融城总面积达7.5平方公里,本次竞赛以金融城起步区城市设计为重点,生态、低碳、智慧成为设计的基本要求。


  总面积比原来扩展2平方公里


  为促进广州国际金融城的长远发展,将市政府批复的《广州琶洲-员村地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员村地区面积5.5平方公里范围适度扩展,划定广州国际金融城整体规划研究范围北起黄埔大道、中山大道,南至珠江,东至天河区界,西至华南快速干线,总面积7.5平方公里。


  金融城核心区总面积2.3平方公里,包括起步区和西核心区两部分。起步区北至黄埔大道,南至临江大道,东至车陂路,西至科韵路,面积1.1平方公里;西核心区北至规划花城大道,南至临江大道,东至员村四横路,西至员村大道,面积1.2平方公里。


  本次竞赛以广州金融城起步区城市设计为重点,要求参赛单位提出城市设计的理念和原则,对空间结构、规划布局、土地利用、综合交通系统、公共设施、市政设施、拆迁安置、河流水系和滨水空间规划、地下空间、特色风貌、景观设计、建筑风格与布局、绿色低碳节能技术等进行规划设计,并完成城市设计指引和建筑设计导则。


  包含多个“退二进三”旧厂房用地


  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到,广州国际金融城的起步区和西核心区内包含了多个“退二进三”的旧厂房用地,包括有鹰金钱罐头厂、澳联玻璃厂、南方面粉厂、绢麻厂、广州电池厂、昊天化工厂和员村热电厂。


  国际金融城西区将建起450米高地标,东区则将建400米高的地标,与广州塔、西塔等珠江新城的高楼遥遥相望。在起步区中,还将建设金融论坛、金融服务中心、金融博物馆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