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2日实时直播 实盘个股点评上午版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3-22 09:30

早上好,朋友们,美股昨晚大幅的下挫,使得股指出现了低开的态势,当前上证指数以及创业板都来到了20日线的关口,不过福哥认为美股已经牛了七八年了,适当的休整也将对金融市场有好的刺激作用,加之A股休整休整已经持续了一段的时间,大家只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操作机会就可以了。

03-22 09:40

09:38 朋友们,福哥早在上周三就跟大家说过了,要注意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当前市场妖股林立,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一个刺激效应,作为新一代的妖王中昌数据已经短线上涨50%了,如此巨大的涨幅宣告了新的一轮行情的拉升。



03-22 09:55

昨日跟大家提醒的由于PPP概念股持续突破,已经创了新高的068葛洲坝开启了上涨的形态,大家要注意此股的走势,由于安邦持续的增持举牌,接下来主升浪获将是惊人的,在9元附近潜伏的朋友,注意先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哈。

03-22 10:05

季度末资金再度的吃紧,21日,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方面进行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另外,央行昨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据此计算,央行昨日公开市场方面净投放资金300亿元。

03-22 10:17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福哥持续跟朋友们提醒成长股葛洲坝正如意料的一样,开始加速的上涨,已经开始冲击涨停板了,在年初9元附近,就已经提醒大家要重点的潜伏了,目前开始向上攻城拔寨,大家的热情好像不怎么高涨啊!


03-22 10:22

早盘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放量的态势,说明在回踩的时刻有资金在抄底,同时也探明了3230点附近这里的支撑,有量就不怕,也就是说场内资金在开始持续的调仓换股,这一点从次新股的标的股白银有色这里就可以看出来,此股再次的创了上市以来的新高了,这几天回踩跟进的朋友也是有不少收获的。



03-22 10:34

凯中精密持续三连板,高送转超预期了,有望再次刺激高送转拉升,飞凯材料也是涨不停的那种,如果今天能够封板,将刺激高送转整体拉升,高送转已经到了最后的公关阶段了。



03-22 10:47

创业板再20日线这里得到支撑,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龙头白银有色再次的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振臂一忽悠,次新股的狼性又开始回归了,其实雅溥早跟大家说过,大家都认为次新股风险大的时候,才是赚钱的大好时机呢?

03-22 10:58

记得福哥在白银有色一开板的时刻就提醒大家注意机会,温州帮看上的美女,没有点姿色以及内涵他们是不会如此上心的,大家可以翻翻温州帮的后宫,绝对是清一色的经典美,有些歪瓜裂枣的都早被赶出去了,大家注意,此时最疯狂的时刻可以适当的止盈白银有色了。

03-22 11:04

当然福哥希望大家认同观点,以及操作理念的朋友多多的点赞转发下,特别是在博客以及微博上大家都要注意,早盘在直播粉丝群里让大家潜伏的939重庆建工再次的创了反弹的新高,当前收获买的好的朋友已经超过了5%了,最低的目前都在3个点以上了,觉得给力的朋友把气氛活跃起来吧!

03-22 11:14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11点过后,市场加速的向下休整,但是从盘面上来看,每次的杀跌都有不少的场外资金的涌进,说明场外资金都在等待新的入场机会,刚刚福哥建议止盈白银有色,最疯狂的时刻,就是大家撤离的时机,毕竟此股在开板之后再次的拉升近翻倍了。

03-22 11:23

3月以来,A股和港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怪象:一边是港股市场次新股美图公司、周黑鸭暴涨暴跌,一边是A股市场贵州茅台、美的集团等白马股不断创出新高。两个不同的市场表现,折射出的是沪深港通开通以来的“A股港股化”、“港股A股化”现象。而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相比港股市场的异动,“A股港股化”或许是我们更加应该关注的地方。

03-22 11:29

收盘,当前大多数的股评师都在说要朋友们减仓,但是福哥认为虽然市场上涨的历程不会一帆风顺,但是调仓则是必然的,就目前来说,市场并不具备深跌的基础,上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就回归了A股本身的运行规律,也就是说震荡中将会向上缓慢的推进,对于个股而言,次新股的分化引发了投资者的恐惧,但是本身并没有大的休整要求。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