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7日实时直播+实盘个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4-27 09:32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美股震荡收低,股指再次的低开近10个点,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回踩的机会,特别是3100点附近这里的低吸机会,同时也是要注意雄安股这里的机会,先河环保,冀东装备,首创股份以及金隅股份等相关个股尤其值得朋友们重点的把握,雄安这个局资金已经潜伏进去,后市必然会反复的活跃的。

04-27 09:46

长期以来,中国股市是一个庄家称霸的市场,庄股横行任何股票,几乎不问质地,不论背景,有庄则强,无庄则弱。股市有轮回,热点在转换,惟有庄家和庄股是长盛不衰的大热点。无数的投资者总是处心积虑地打探庄家的消息,寻觅庄股的踪影。市场确实不能少了庄家。二级市场需要活跃,要不断地有热点和题材出现,推动股价上扬,创造财富效应。热点和题材的运作,股价由低位打出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涨幅只有庄家有能力为之。

04-27 10:00

我们注目庄家,是因为庄家能塑造牛股,培养黑马,为善于跟庄的人铺就发财致富的捷径。但庄家总是在跟我们捉迷藏,让我们难识他的庐山真面目。股市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市场,庄家与散户正好处于股市群体中的两极。想要靠认清庄。家,与庄家买卖行为步调一致来获得利润很难。但是,庄家也并非像众多中小投资者想象的那么神秘莫测,我们完全可以用一种理性的常理去分析,认识庄家并找出他的弱点,说不定就可能战胜庄家,至少可以避免被庄家“吞食”的噩运。

04-27 10:04

因为专注,所以获利丰富!福哥上周就跟大家说要有主动买套的精神,特别是雄安股这样的千年大计里,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对于建投能源,先河环保以及冀东装备这样的龙头个股,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跟进,市场再次的跌破了3111,21的低点,已经逼近了3100点这里。


04-27 10:19

雄安股的活跃,使得市场的成交量再次的活跃起来,早盘已经明显的出现了放量的态势了,只要政策上面不再出打压的话,那么这一波雄安股将不在是熊了,特别是要注意冀东装备,建投能源,先河环保等这些龙头个股的机会!

04-27 10:19

雄安股的活跃,使得市场的成交量再次的活跃起来,早盘已经明显的出现了放量的态势了,只要政策上面不再出打压的话,那么这一波雄安股将不在是熊了,特别是要注意冀东装备,建投能源,先河环保等这些龙头个股的机会!

04-27 10:25

在股市中,能成为庄家的,必定是资金庞大、信息灵通,以操纵股价为手段,以赚取差价收益为目的,可以在不同程度主宰个股、板块乃至大盘涨跌的投资理财团体。绝大部分的庄家是法人机构,若干具超级实力的个人大户联手也可以形成庄家的气候,大家也应该分清楚各类庄的特点。

04-27 10:35

在刚刚的杀跌下,市场已经逼近了3100点,这里出现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总体的走势来看,不破3100点这里的心理关口的话,市场还不会马上发动行情,但是一些潜力股则可以重点的布局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次新股这里走势不错,元成股份,新凤鸣都已经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过了。



04-27 10:46

市场的不确定性和价格的波动性决定了止损常常会是错误的。事实上,在每次交易中,我们也搞不清该不该止损,如果止损对了也许会窃喜,止损错了,则不仅会有资金减少的痛苦,更会有一种被愚弄的痛苦,心灵上的打击才是投资者最难以承受的痛苦。情愿被骗,不愿被套。被骗是不可避免的:比方,刚止损过,又大涨了;于是有人痛恨止损,以这样的心态来看待止损,止损就帮不上你忙了。而且市场有时会对你错误的操作进行奖赏,比方,在应该止损的时候,没有止损,你反而赚了一笔。


04-27 10:57

值得高兴的是,刚刚雄安股的杀跌中,已经跌破了市场3100点的这里心里关口,也就是说3091.33这里的对子底,这才是大家应该注意底部区域,建议朋友们不能在止损了,反而要注意加仓把握潜力股了,除了雄安股,环保股,保险以及银行等潜力板块都可以适当关注下!

04-27 11:06

创业板天天见新低,大家都不知道底在哪里?但是已经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整,不管怎么样,底部区域已经接近了,大家还是适当把握下热点个股回踩机遇吧!



04-27 11:16

正所谓市场不破不立,早盘的杀跌已经跌破了3100点的心理关口,也就是说这里获将开启新的一轮反弹,目前的走势来看,抄底盘的涌入迹象也是比较的明显的,早盘见到的低点获将是本轮休整的底部,建议大家注意下反弹的节奏吧!

04-27 11:16

正所谓市场不破不立,早盘的杀跌已经跌破了3100点的心理关口,也就是说这里获将开启新的一轮反弹,目前的走势来看,抄底盘的涌入迹象也是比较的明显的,早盘见到的低点获将是本轮休整的底部,建议大家注意下反弹的节奏吧!

04-27 11:23

半个小时以前,福哥建议大家关注保险股这样价值投资的板块,目前在保险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逐步的向上反弹收复,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走势不错,这样的价值成长股或将是后市反弹的主力部队,建议大家好好把握这类股的投资机遇,特别是资金规模稍大的朋友。

04-27 11:27

刚刚跟大家说过了,不破不立,市场跌破心理关口之后,市场抄底盘已经持续的涌入,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次新股新凤鸣的走势,这样的个股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机遇,元成股份也即将开始冲击涨停板,次新股走强有望刺激创业板反弹!



04-27 11:34

收盘,市场尾盘出现的一定的缩量,但是探底的回升,这有望刺激市场逐步的反弹,毕竟当前A股市场没有大幅杀跌的基础,早盘次新股走势强劲,建议大家适当的把握好这个板块的反弹机会,特别是那些超跌的次新股,短线已经潜力巨大,大家伙注意把握好时机跟上哈。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27 13:20

下午好,朋友们,短期来看,指数在急跌过后初现跌势趋缓的企稳迹象,后续有修复反弹的动力,但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已经严重受挫,投资者信心不足,节前市场或难改整体弱势格局。预计今日沪深股市将呈现上下整固的走势。昨日市场借助雄安概念的反弹在3100点处略有企稳,短线若超跌股出现反弹或将带动指数上行,但预期幅度需要下调。

04-27 13:25

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加上今日还剩两个交易日,持币还是持股对于市场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从板块方面来看,昨日新区召开首个新闻发布会,强调雄安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但是今日雄安概念在前两日走强的基础上走弱,虽然地热能受消息刺激走强,但是其带动作用明显不强,短期对于雄安概念股票切记不要追高。

04-27 13:31

今年的政策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央行开始收紧货币,过去货币政策受制于经济和通胀目标,但今年受到新的因素影响,美国加息开始影响中国货币政策。要保持汇率稳定,我们可能要被迫跟着美国加息。另外,要关注最近正在发生的金融去杠杆。

04-27 13:36

市场已经收复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已经强势的翻红了,这就是不破不立的走势,跌破心理关口之后,场外资金开始涌进,次新股,高送转等开始活跃,创业板也有望形成双底的反弹形态,大家注意这一波的反弹机会!

04-27 13:49

市场绝地反弹下,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另辟蹊径的在成长股,高送转以及次新股这里寻找突破口,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炒作的主线,咬定目标后不轻易放手,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德赛电池再次的逼空上涨,昨日已经告诉大家这类股的机会了,技术指标已经金叉,即将迎来主升浪潮!

04-27 13:49

市场绝地反弹下,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另辟蹊径的在成长股,高送转以及次新股这里寻找突破口,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炒作的主线,咬定目标后不轻易放手,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德赛电池再次的逼空上涨,昨日已经告诉大家这类股的机会了,技术指标已经金叉,即将迎来主升浪潮!

04-27 13:59

大家回过头来看看市场走势,次新股的走势跟大盘的走势类似,今日次新股绝地反击,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反弹修复行情已经开启了,大家做好了准备没有,注意重点的关注元成股份及新凤鸣这样潜力股的走势,上周就已经在直播里分享了,觉得给力的朋友注意多多点赞支持下哈。

04-27 14:13

同时对于次新股,福哥在雄安股出来前的操作重心都是在这个板块上的,这一轮休整下来之后,由于高送转的预期以及方案都有所改变,那么这里就将有不少个股将开始走出翻倍的走势,金银河,会畅通讯,江龙船艇等潜力个股,都是大家应该把握好的,虽然前面潜伏进去的被套了,但是修复性的行情已经展开了。



04-27 14:25

在刚刚的次新股中,福哥与大家分享的金银河率先的封死了涨停板,此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放量的态势,技术上来看,后市依然还有不少的上涨空间,希望大家重点的逢低关注下!

04-27 14:35

从市场来看,近期表现较好的方向以受益于政策推动的主题,和机构抱团取暖的消费。但是,对消费行业的拥挤配置加大了板块的风险。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主题仍存在持续的政策催化,可以继续关注。雄安主题仍有继续发力的空间。混改试点推进开始加速,关注第三批试点预期。



04-27 14:45

随着一季报持续披露,越来越多的私募持仓逐渐曝光。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在今年成立了多只新基金,从一季报披露的情况来看,王亚伟在今年2月份发行的昀沣6号基金新进建仓标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此外“壳王”辛宇还和王亚伟联袂进驻了一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从最新披露的一季度新进持仓情况看,辛宇布局的还是以重组概念股居多。

04-27 14:46

随着一季报持续披露,越来越多的私募持仓逐渐曝光。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在今年成立了多只新基金,从一季报披露的情况来看,王亚伟在今年2月份发行的昀沣6号基金新进建仓标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此外“壳王”辛宇还和王亚伟联袂进驻了一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从最新披露的一季度新进持仓情况看,辛宇布局的还是以重组概念股居多。

04-27 14:56

在雄安股的杀跌下,市场开始一波杀跌的态势,不过股指技术上已经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说明后市还有反弹的空间,价加之量能的支撑,这一轮反弹有望延续,特别是要注意次新股这里的机会,福哥发现维业股份的走势平稳,一旦突破20日线的话,那就将迎来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4-27 15:05

收盘,市场次新股出现了疯狂的反弹,特别是高送转概念股,在休整之后再次的圈土重来,龙头新宏泽已经两天两个涨停了,这样的个股朋友们要重点的关注,一旦打开新的上涨浪潮,底部必定是三五十个点以上的,建议大家特别留意这类个股的走势,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雄安股的回踩使得资金开始另辟蹊径的寻找新的突破板块。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