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已遍地黄金

 市场自沪指3300点一线调整以来,指数跌的少,个股几乎是乱了套路,指数整体跌幅不到10%,但大量的个股在这波调整中接近腰斩。前期的有效账户已经不到5000万了,这波调整之后,估计有效账户可能已经逼近4000万了吧,当然这也符合市场运行的铁律。很多我认识在炒股的朋友,已经在发誓再也不炒股了。在市场高位,总是大量的散户奋不顾身的往里面冲;在市场低位,大量的散户总是在急流勇退,割肉离场。这个规律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作为市场主力来说,永远还是那句话:千般打压为建仓,万般拉抬为出货。顺势而为,可不是涨了拿出身家性命去追,跌了缺胳膊断腿的割。顺势是知道市场规律,运用市场规律给自己带来财富。从现在的大部分个股看,都是极好的买入机会,用遍地是黄金来形容目前的市场,一点不为过。



   早期一段时间,大量的股票都是不死不活地横在那里。但这次大量原来平躺在地上的股票,忽然就砸出一个黄金坑了。经验丰富的老兵,都会在一阵炮轰之后跳进原来炸开的炮弹坑,因为这里最安全,这也是我一直提示的一种技术性买点。一个长期横盘的股票,或者缓慢爬升的股票,突然出现连续下杀,出现一根长长的钓鱼线一样的跌幅,这个情况出现,就是买入股票的最佳时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一种是个股突然遭遇利空袭击大幅跳水;一种是场内主力吃饱了筹码之后,恐吓最后的多头。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是最好的买入机会。比如我的自选股里面的申万宏源(000166)、大众公用(600635)、中远海能(600026)等等都出现了这种美丽的造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