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4日实时直播+实盘个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7-24 09:28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周末消息并没有十分有利市场的,早盘股指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走势,大家要注意次新股这里已经持续的被压制了,同时上周五集体爆发的低估值行业迎来了爆发期,龙头西水股份短线翻倍的走势已经让资金看到了这个板块的潜力,东湖高新,曙光股份以及华联控股等纷纷得到资金的响应暴力的抢筹。

07-24 09:41

受利好消息刺激的妖股王特力A复牌之后继续的暴力拉升,目前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庄家确实牛股,能有如此的魄力的资本操作能力,不得不佩服,加之此股人气一直高涨,主力运作起来更加的对心应手。



07-24 09:51

正如福哥刚刚说的一样,低估值个股正迎来收复其,目前东湖高新,华联控股以及西水股份等纷纷再次的暴力拉升,如此大规模的进攻,这说明市场的一个方向,大家要重点的把握住这里的中短线的机会,希望大家注意等待时机跟进。



07-24 10:05

券商股早盘再次的拉升,漂亮50也再次的创了新高,福哥提醒大家注意的东方证券,山西证券的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下这个板块的走势,金融股都表现过了,接下来券商板块也将开启一波疯狂的拉升态势了,节奏上大家要跳转过来。



07-24 10:11

国泰金鑫和上投摩根大盘蓝筹二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较一季度末有7只调整,国泰新经济、中欧明睿新常态、华安策略优选和国泰互联网+均有6只重仓股调整,上投摩根智选30、上投摩根新兴动力A前十大重仓股的变动数量分别为5只、3只,只有易方达消费行业的前十大重仓股一股未调且均增持(大资金都在持续的调仓,大家的节奏也要有所改变)。

07-24 10:26

同时话又说回来,福哥直播里重点跟踪的雄安板块近期资金都是流进的,也就是说经过几个月的休整之后,资金也开始对这个千年大计中开始不断的挖掘了,大家要注意凌云股份,沧州大化,创业环保等的走势,这些个股明显的有资金在慢慢的吃筹码了,大家依然要耐心的等待下。



07-24 10:33

股指在3250点附近遇到了阻力,由于量能的支撑不足,接下来大家要注意回避追高,而对于低估值板块的个股,福哥比较看好的就是东湖高新的走势,此股业绩十分的不错,同时也是资金不断的建仓,并且有点像的啮齿形态,这样的个股往往都是翻倍潜力的,希望大家留意。

07-24 10:48

目前还是2017年7月,产业资本增持A股的金额就已经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159.66亿元。尤其值得注意的是,700余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实际控制人频繁出手,将自家股票大举买入以示看好。而熟悉公司业务的高管也慷慨解囊,这一类“自家人”在今年自掏腰包的金额也已达到180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2016年全年,高管增持金额也仅为279亿元,今年或将成为A股市场的增持大年。



07-24 10:59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福哥刚刚还跟大家提醒雄安股的举动,目前整个雄安板块就出现了明显的异动,先河环保,创业环保等纷纷封涨停板。首创股份,博天环境等走势都不错,雄安股率先启动环保股,说明这有比较的符合政策的预期,建议大家多多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

07-24 11:09

各位朋友们,要是觉得福哥分享的个股给力,同时觉得说的有道理的话,大家就要注意点赞支持下哈,让福哥看到大家的激情,朋友们注意了在大金融活跃过之后,行情已经开始向互联网金融,多融金融以及网贷金融等领域开始发力,而这些概念股的龙头就是君正集团目前被近40万的大单封死涨停板,大家要适当关注下。

07-24 11:23

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市场再次的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特别是低市盈概念股出现了冲高的回踩,龙头西水股份刚刚冲击涨停已经被打了下来,这是否是见顶的标志呢?关于这样的个股,福哥不建议追涨,但是回踩重要均线还是可以适当关注下的。



07-24 11:25

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纳指与标普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纳指实现“十连涨”。然而,一份最新的美银美林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报告显示,7月份全球基金经理对美股配置水平下降至净减持20%的水平,创2008年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高盛、美银美林、花旗等一批投行开始对“强势美股”越来越谨慎,并将目光投向其他股票市场,其中对A股关注度颇高。



07-24 11:34

收盘,随着市场持续的逼空拉升,目前股指已经来到了3250上面的高压区,但是创业板的个股持续的杀跌,福哥发现已经有不少个股被错杀了,接下来应该会有波反弹,希望大家注意下,大金融这里的资金开始流出,这样的话后续的走势就有望在中小创上面创造机会。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24 13:01

下午好,朋友们,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不断融入传统行业的各个环节,环保企业正在积极抢抓这一时代新机遇,促进企业的智慧化转型。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水务、环卫云、环境监测等作为融入智慧城市的概念,也正在迎来巨大商机。我国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这将为环保产业开启巨大市场空间。



07-24 13:16

大家吃完饭回来,应该继续的坚持下,虽然说早盘低估值板块的冲高回落,但是西水股份的冲高回落对整个板块的有一定的冲击,但是福哥发现雄安板块里的走势不错,上周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龙头之一恒通股份的走势不错,希望大家注意把握下这里有主力潜伏在里面的个股。

07-24 13:24

福哥认为,虽然股指连续拉升虽然意味着大盘强势拒接调整,但同时也在超短期透支了指数的上涨空间,尤其是注意到高位量价背离也为连阳拉升埋下了一丝隐患,所以早盘的冲高回落也说明在连续上涨后大盘反弹进入中后期,投资者注意逢高减仓的时机。



07-24 13:33

大家要注意,最近的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上周五表现强劲的锂电池,石墨烯等相关概念股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休整,特别是锂电池,今日的休整幅度比较大,但是个人认为这里只是技术的休整,特别是龙头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这样的上涨形态的个股,回踩就是大家进场的好时机啊!

07-24 13:52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上周五活跃的题材股就仅仅还留下了人工智能这个板块了,这个板块由于不再去炒作概念了,而是由国务院推进,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了,埃斯顿,美的集团及日发精机的走势都不错,底部也有大资金积累的态势,希望大家注意等待机会潜伏跟进去。

07-24 14:09

从走势上来看,福哥再次跟大家提醒下,要注意把握住网贷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的龙头君正集团的走势,早盘此股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上涨态势,因此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要把握的机会,加之主力资金持续的抢筹,后市有人迎来新的一波上涨浪潮!



07-24 14:22

从午后的走势来看,福哥发现石墨烯概念股在龙头方大炭素的带领下,再次的开始活跃,此股今年以来已经明显的走妖了,如此大的涨幅有望刺激整个板块的活跃,华丽家族,宝泰隆以及碳元科技等走势都不错,这样的个股潜伏起来获利也是比较容易,希望大家多注意逢低关注下。

07-24 14:33

次新股里面福哥发现开始有资金暴力的拉升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名雕股份 ,元成股份 等纷纷杀跌到了重要的均线位置处,出现了暴力的反弹态势,目前又主力试盘的动向,持续性需要大家留意下。

07-24 14:54

当前微电网内部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建成后按程序纳入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补贴范围,执行国家规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政策。鼓励各地政府对微电网发展给予配套政策支持,相关个股方面注意阳光电源以及可科陆电子等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