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上升趋势持续

  上证指数的突破继续停滞,并形成具有看多意味的盘整行为。之所以说它是具有看多意味的盘整行为,是因为指数已经数次成功对3360点附近的支撑位的支撑作用进行了测试。上升趋势的势头减弱了,但是上升趋势没有失败。



  盘整继续保持看涨,因为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短期组均线继续保持充分的发散。趋势看涨,因为GMMA短期组均线上边缘位于3360点附近的压力位以上,而GMMA短期组均线下边缘也靠近3360点的位置。这显示出交易者对于趋势的未来继续非常有信心。



  还有另外三个具有看涨意味的特征,它们继续表明这个上升趋势将持续下去。第一个特征是GMMA长期组均线保持稳定宽阔的发散状态。这显示出投资者对于趋势的未来发展也非常有信心。



  第二个特征是GMMA长期组均线上边缘已经完全运行至位于3290点附近的压力位以上。GMMA长期组均线也保持稳定的发散状态。



  第三个特征是GMMA长期组均线与短期组均线之间保持稳定的分离状态。这些都是具有看涨意味的特征,它们确认了上证指数有着一个稳定的趋势。



  投资者密切关注GMMA长期组均线下边缘运行至3290点以上的行为。这种行为将为上升趋势提供更多的支撑。



  第一个上方目标位于3360点,而这个目标已经达到了,并且它还作为一个支撑位成功经受了考验。长期上方目标位于3640点附近。这是一个在2015年11月和2016年1月产生的前期长期压力位。



  因为许多投资者之前在3290点附近进入市场,所以在此形成了压力位。当市场从这个位置回落时,许多人并没有卖出。当指数再次接近3290点位置时,一些人就卖出了,以便可以得到一个持平的结果。每次市场接近3290点位置时,就出现这种抛售的情况,这种抛售造成了压力位的产生。



  当大多数在3290点附近进入市场的参与者都已经卖出时,压力位就被突破了,因为在3290点附近没有更多的卖出者。这有助于新的上升趋势的确立。



  上升趋势突破已经被确认,而新趋势的性质还在发展过程中。这是一个稳定并且速度较慢的趋势,指数密集出现在GMMA短期组均线的上边缘附近。交易者现在要密切关注指数在向位于3640点附近的下一个压力目标位运行时的市场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