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8日实时直播+实盘个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9-18 09:26

目前可以给大家画一张图,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分时趋势已经站上了呢,说明了什么,暂且跌势有所缓解,最坏的情况就是回补缺口反弹,对于市场来说,空间又有多少呢?放平心态,做好准备,随时参与。

09-18 09:29

早上好,朋友们,大家注意今日缺口位置附近的支撑,目前这个位置应该可以适当的加仓,分时的趋势已经站上去了,美股也再次的收高,我们的大A股能否持续的走牛呢?特别是股指期货的松绑,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及时的进场抢筹。

09-18 10:02

股友们,福哥在51.8附近就持续提醒大家注意的小英雄英搏尔再次的逼空拉升,此股已经突破了80的价格,记住潜伏的朋友早盘可适当的止盈了,已经将近60%的涨幅,这样的个股大家吃肉还愉快吧,大家点赞转发起来吧!

09-18 10:13

对于板块而言,上周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酿酒板块的走势,特别是酒鬼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都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上周还有朋友留言问到可不可以买,那现在的事实证明,大家觉得能不能买呢?

09-18 10:24

泛科技龙头科大国创迅速走高.带动创业板走起来顺利翻红,当前市场需要的就是情绪修复,拉龙头股会一定程度的激活市场人气,让市场情绪更好更快的修复.



09-18 10:30

从盘面上来看,次新股分化再次加重,有的强势次新股低开还能走高翻红,但再来看看这只股 上一个交易日还没开板 今天秒跌停,近期对次新股的“关照”可谓不少 又是特停又是增加IPO,这代表的是一种“警示” 我们不得不重视 如果资金还乱来 不排除继续加码。

09-18 10:44

对于券商股的走势,直播间上周就已经提醒大家注意了,由于资金持续的潜伏进去了,后市有望承担攻关的先锋,资金已经先行潜伏了,浙商证券的走势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如此漂亮的上涨旅程,大家应该重点的加以关注!

09-18 10:53

窗外突然响起了空袭警报声!猛然的响起今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在1937年的九一八这一天,中国人民遭受了日本鬼子的蹂躏,虽然这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已经从苦难中站起来的中国人民,包括人民子弟兵都不应该忘记今天这个国耻日,望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去缅怀那些为祖国人民,新中国贡献了血肉的先烈们!



09-18 11:01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要注意重点锁定福哥直播间,并及时的给福哥点赞转发,直播间里重点让小伙伴们潜伏的小英雄英搏尔再次的冲击涨停板,短线已经涨幅十分的巨大了,朋友们应该要好好的把握住这个创新高止盈的机会,同时觉得给力的股友们,不要忘记介绍朋友来捧捧场!

09-18 11:19

刚刚说过了,今日次新股分化很明显,强者恒强,直播间里公开带领大家吃肉的小英雄英搏尔已经再次的创了新高,这样的个股确实给力,如果今日不能封死涨停板,收长上影线的话,那么短线抛压就会加大,大家要重点关注尾盘的走势。

09-18 11:24

上周五直播间提醒大家注意的由于国庆及双十一到来受刺激的电商概念股,特别是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等龙头希望大家注意,目前技术的走势都还不错,短线资金已经提前潜伏了,大家节奏要跟上来,不管松绑股指期货对市场影响如何,对于这个受利好刺激的个股,大家则不能错过。

09-18 11:35

收盘,早盘的市场走势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尾盘走势都不错,但是由于股指期货的松绑,对于市场的具有助涨助跌的作用,当前表现都不错,特别是直播间里持续提醒大家吃肉的个股,走势都十分的强劲,对于接下来行情怎么走,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或者想实盘跟上福哥布局节奏的小伙伴,注意加福哥,大家先吃饭,直播下午见。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9-18 13:03

下午好,朋友们,福哥吃饭回来了,大家抖数下精神,下午继续的玩转股市,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福哥上周五盘前与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概念龙头三圣股份午后开始走高,在周五尾盘跟进的朋友,注意短线止盈再19以上的价格。



09-18 13:23

个股方面:福哥给大家推荐一只中线股,比如国企改革股中粮生化的走势,此股刚刚开始放量,主力也呈现出空中加油的态势,这样的个股犹如股市的提款机,关键是大家要记住这个取款的密码,不能被主力资金吞了你的取款卡哈。

09-18 13:27

资源回调,实际上是年底的全球资源高潮(每年如此)之前的下蹲。我们可以看看促进资源上涨的基本因素是否改变。供给侧,环保,减产,需求增加,全球复苏这五大原因,尚且没有任何一个出现改变或者说扭转。但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只涨不跌的商品,尤其是成交自由,流动性好的市场。总不能让资源类一路涨价到年底吧,这中间必然会有数次下跌震荡,形成波浪形态。今日资源再次站稳,没有继续深度下滑,就是证明之一


09-18 13:32

在直播间里,福哥不断地说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是什么,一个是供给端,一个是需求端,比如说电视的需求端空间就不大,它并非我们要的刚需,那么对供给端的要求就在变小,这就是供给和需求端的变化,大家最浅显的方式想象,什么供给需求的刚需。




09-18 13:41

我们有的时候很难用模式化固定的东西,去真实的判定市场内随时改变的事情,就像我们之前说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才是真的困难,资金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我们的思维也要跟着变化而变化。

09-18 13:43

市场死过很多的人,有很多人就是不认命,总觉得自己是正确的,但是市场早已经发生变化。福哥直播间能给大家的,不光是一些代码,更重要的是,让你站在悬崖边上还觉得自己对的时候,及时的拉大家一把,让大家早点回归正途!

09-18 13:47

早盘芯片概念股大幅的拉升,其中龙头国科微已经死死的咬住涨停板,刺激了整个板块的走强,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的持续性,特别是龙头的个股,短线可重点关注!



09-18 13:58

我们来看看港股的走势,恒大新高了,许老板又成了首付了,还是我们上面说的道理,该认错要认错,该转变方向也要转变方向,当时许老板再万科同样血亏,但是该认赔就认赔,条条大路通罗马,现在不还是首富了么?

09-18 13:59

我们来看看港股的走势,恒大新高了,许老板又成了首付了,还是我们上面说的道理,该认错要认错,该转变方向也要转变方向,当时许老板再万科同样血亏,但是该认赔就认赔,条条大路通罗马,现在不还是首富了么?

09-18 14:09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福哥午后开盘跟大家提醒19以上要止盈吃肉的高送转概念股三圣股份正如预料的一样开始向下休整,而国企改革股中粮生化则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此股技术上是典型的突破形态,分享出来已经上涨了7%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09-18 14:17

午后酿酒板块持续走强,比如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及酒鬼酒等走势都不错,从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大家看是不是跟喝酒了开车一样,走势唧唧歪歪的,虽然大家都知道酒驾不好,但是还是有不少朋友顶风作案,怀着侥幸的心理,因此这市场走势有点!!

09-18 14:25

这几天是大盘调整周期 除非非常看好的股 否则尽量管住手,能够逆势中止盈的人也是有限的 有金刚钻再揽瓷器活,直播间福哥上周跟大家分享的燃烧乙醇再次的爆发,兴化股份及龙力生物的走势都不错,短线这样的热点大家觉得机会怎么样!

09-18 14:35

今天这样震荡盘整的行情,熬人啊,第一创业也按照我们说的开板回封受阻,市场整体的打板情况并不好,很多喜欢做二封的股友,这次开板之后就不要考虑做二次回封了,多考虑开板降低仓位!

09-18 14:42

上周炒作比较疯的新能源车相关产业链午后盘中异动较多 。整车分支广汇汽车、东风汽车、海马汽车创出近期新高,并由整车分支向外扩散 固态电池珈伟股份反包创出新高,燃料乙醇盘中也出现明显动作 部分汽车装饰行业也有异动。

09-18 14:52

福哥持续的在直播间提醒大家,在播种的时刻大家就应该注意先把地挖好,然后等待合适的时机再播种,其实投资就是跟农户种菜一样,该浇水等待的时候就是要好好的等待,不要妄想每天都有菜收割,同时也要注意,每个股都是不同的品种,等待的时间也就按规律来定,大家觉得道理是否是这样。

09-18 15:07

收盘,今日的走势还算正常,量能保持的还是不够的,但是尾盘题材股有走强的继续,特别是早盘深成指的创新高,就已经宣告了中小盘个股的个股的机会了,比如创业板尾盘明显的受到资金的关注,还有福哥跟大家分享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都不错,这样的个股应该中线的把握。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