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实时直播+实盘个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9-21 09:15

本周的下半场即将开始,朋友们准备好战斗了吗,借着股友今天中签的好运我们继续加油,来的早的朋友记得给咱们直播间点赞及刷鲜花哈,一会看集合竞价的结果。



09-21 09:31

早上好,朋友们,美股持续的九连涨,再次的纷纷创了新高,而我们的大A股在3400点关口已经横了差不多一个月来,大家要注意今日股指的走势,昨日的量能也出现了萎缩,这对于冲关来说是很不利的,膜法提锂概念股再次的拉升,南方汇通及久吾高科等将再次的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值得大家短线关注!



09-21 09:38

至于个股方面,直播间昨日尾盘也提醒大家注意了的高送转概念股三圣股份的走势,此外内部圈子里提醒的洁美科技也走势稳健,此股有望冲击涨停板,今日高送转板块获将开始新的一轮拉升,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

09-21 09:53

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福哥刚刚还提醒大家注意的高送转龙头洁美科技就已经封死了涨停板,这样的秒涨停的走势,大家觉得还可以吗?继续的点赞及顶博,一会福哥还有新的个股布局,希望大家注意跟上节奏。

09-21 10:03

早盘来看黄线延续昨天的强势高开,但现在走势来看
白线开始回升接近黄线,表明当前市场权重还是一个维稳的态势,是一个见势而动的状态 ,题材轮动顶不住了权重就动一动,题材复活了权重就休息一下 权重在当前阶段已经成为了呵护市场的力量.

09-21 10:14

朋友们,本周爆发的芯片概念股再次的走势,盘前给大家公开推荐的中颖电子走势不错,而龙头士兰微,通富微电等则已经纷纷的封死涨停板了,这样的个股,其实周一就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大家觉得如何,但是看大家点赞力度很不够啊!

09-21 10:24

周一告诉过大家,中国联通资金开始搞事情,是不是酝酿完之后今天开始表现了呢?不过话说回来,观点不变,这个票股性就在这,没有耐心和耐性的股友可以不用做,跟好我们的节奏就够了!特别是这个犹如阿斗,烂泥强势没有办法扶起来的。




09-21 10:28

盐湖股份这个所谓名义上的盐湖提锂的龙头坐不住了,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对子顶信号,如果今日不能突破,短线希望大家先止盈。不知道股友们对于这个行业有没有细致的分析,其实盐湖股份并非专业做盐湖提锂的,只是有分支部分在做,所以当这层关系被逐渐挖开之后,市场也就会逐渐失去炒作的兴趣。

09-21 10:41

直播间福哥反复点评时机会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大家要重点的注意,在双节利好以及双十一的推升下,相关资金已经底部完成筹集好了筹码,一旦拉升契机来临,接下来将会迎来最丰厚的主升浪潮!

09-21 10:51

福哥昨日已经告诉大家真正意义上的盐湖提锂的业务,一个是久吾高科,有卤水提取电池级锂的专利技术另一个是南方汇通,生产卤水提锂工艺中所需要的反渗透膜厂商,早盘也都提醒了这两个个股的机会,虽然说现在主力震仓洗盘,但是不影响后市的空间!

09-21 10:59

本周的两条热点主线,膜法提锂和芯片概念,早盘到现在芯片概念还是更加强势 而在当前成交量有限的情况下,一股力量的延续另一股力量就会泄力,膜法提锂这条线的相关板块今天都陷入了调整,而就算突出重围的芯片概念板块分化也是很严重的,因此节奏很关键,特别是股友们来说这个节奏可不能乱了逻辑,如果觉得节奏难以把握
不如就跟雅溥这样小步快跑以稳为主。



09-21 11:07

临近尾盘,金融板块轻松出现护盘 今日新股申购
九典制药:申购代码为300705,申购价格:10.3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1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21 11:13

从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大家发现了没有,联通横盘多时之后,今日出现了异动,但是盘子实在太大了,主力炒作起来比较的费力,因此大家要适当的把握下洛阳玻璃这样的前龙头个股的拉升,国企改革股的炒作浪潮并没有倒退,大家要注意这个节奏!

09-21 11:23

从券商股的拉升来看,福哥发现近期活跃的第一创业,国泰君安及华泰证券的走势不错,特别是第一创业的走势,此股人气高涨,目前持续的拉升有望刺激多方冲击3400点的信心,冲关想要成功的实现,没有券商的助攻是万万不行的。



09-21 11:42

收盘,随着美国缩表的出台,市场反应还算平稳,券商股及保险有有效的护盘,不过福哥开盘就提醒大家关注的高送转龙头洁美科技封死涨停板,但是从股友们的反应来看,对这样的个股好像不敢兴趣啊,点赞及顶博的人气不高,接下来点赞超过一百之后,福哥带领大家再潜伏一直高送转牛股。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9-21 13:13

股友们,福哥再次的带领大家开始吃肉了,直播间里重点潜伏的杭州园林再次的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昨日福哥就让朋友们潜伏了,目前收获也是不错的,早盘就已经告诉大家要注意高送转板块机会,买进的朋友注意给福哥来个111或顶博支持下。



09-21 13:26

市场资金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转移,近期题材以及热点炒作都被明晰那的打压,资金开始重新回到50护盘,市场稳还是主节奏,但是整体的震荡区间里面就很难出现大的系统风险,机会再个股之上。



09-21 13:33

对于个股方面,大家还是多注意下次新股天地间第一妖股中科信息的走势,此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见顶信号,如果下午不能超过早盘92.99对子顶的话,接下来就要大家先止盈先,昨日的涨停几乎都是散户攻上去的,散户封板有点缺点,那就是人心不稳,对于持续性比较的有限。



09-21 13:38

受资源股,锂电池及次新股分化严重等板块的休整下,创业板今天也在不断地刷新新低,市场总共就那么多的钱,资金水池不变,剩下的就是资金的到处流动,一旦回归50行情,那么的可关注点就在逐渐的开始进行萎缩了。



09-21 13:51

盘中部分特斯拉概念补位 上海临港 天汽模表现强势,看看这两个个股是不是都是属于回落企稳的热点个股,近期有朋友问股侠关注哪些板块就关注最近的热点板块和个股就行,回调企稳可能就将迎来布局介入的机会轮动市场就这样做就行。

09-21 13:56

权重整体还在日内高位盘整,但大盘目前还在阴跌当中,说明现在市场中八类个股在砸盘,这种情况是很煎熬的不过也要耐心忍住,股友们,大家要注意高点3377.88,这里是个诡异的信号,主力的动向大家要重点留意方向。



09-21 14:13

今日走势表现比较的郁闷,特别是次新股的走势,由于中科信息的出现做顶的态势,整个次新股杀跌比较的严重,新能源汽车也杀跌比较凶,福哥上周就开始持续提醒大家止盈的小英雄英搏尔今日也出现了9个点的跌幅,量能也呈现同步放大的态势,没有及时出局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短线避免风险。

09-21 14:13

今日走势表现比较的郁闷,特别是次新股的走势,由于中科信息的出现做顶的态势,整个次新股杀跌比较的严重,新能源汽车也杀跌比较凶,福哥上周就开始持续提醒大家止盈的小英雄英搏尔今日也出现了9个点的跌幅,量能也呈现同步放大的态势,没有及时出局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短线避免风险。

09-21 14:18

一天涨一天跌 盘面明显在逗大家玩,今天权重出来拉抬上不去就成了回落空间,明天没准再下沉一下子多头又可以玩探底回升了,这个时候择机做T褥羊毛就很关键了不过做T也不能着急
要等到合适的机会,因此要注意忍耐去等候。

09-21 14:21

股友们要逐渐的开始适应,市场就是这样,但是还是同样的道理并不能因为行情我们就停止在市场战斗,只能说尽量的收起我们的锋芒,尽量的选择稳妥的方式稳步获利,本着这样的想法,才有了我们的高胜率,才有了小步快跑的步伐!大家觉得这个操作策略怎么样?

09-21 14:33

直播间里这几天反复提醒的膜法提锂的龙头南方汇通,及久吾高科临近尾盘再次的回封涨停板,不过作为短线来说,由于封板比较的犹豫,这里有两个意义,一个是开闸放水形态还是一个就是洗盘,特别是对于有底部筹码的则可以适当做T,没有仓位的则不建议继续的追高买,等待回踩在介入。



09-21 14:44

临近尾盘,投资者作为关心的还是要注意个股,特别是福哥直播间跟大家点评的个股,之前上周三与大家分享的锂电池次新股盛弘股份出现了大幅的休整,当前整个板块都出现了休整,因此大家要注意暂时回避风险,而回踩20日线的时刻大家就可以加仓进去了,希望大家注意这类股的操作节奏。



09-21 15:18

收盘,整体来说,市场继续的维持在流入的良好态势,但是整体态势没有走坏,大家不要心慌,股指已经横盘比较久了,新的一轮变盘契机有望来临,大家要注意高送转板块的走势,福哥带领小伙伴们布局的个股走势不错,特别是洁美科技封死涨停板,表明短线还有上涨的空间。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