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11-22 09:16

盘前消息一箩筐:住建部推广装配式建筑产业迎万亿市场空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召开展示业内最新成果,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将开赛政策红利持续释放,阿里将开放无人餐厅技术打破行业高成本顽疾,“核高基”重大专项成果发布芯片国产化进程加速,苹果联合台积电开发microLED打造下一代显示器技术,上交所:减持新规实施半年收效明显,还需监管者不断梳理总结完善制度。

11-22 09:17

福哥看盘:大盘反弹的力度比预期的要强,连续两根中阳。但是细看内部资金的流动,其实是大部分人看到小盘股持续下跌,大盘股持续上涨后采取的割小追大的原因导致的。整体并未增量资金接力进场。所以这种由于资金“叛变”导致的蓝筹弹性的放大,其持续性股侠表示怀疑,所以继续当做反弹对待。

11-22 09:33

早上好,股友们,现在大家准备开始看集合竞价情况,看看我们昨天尾盘还强势封板的大富科技,今天能不能给我们止盈的机会!!股友们不要忘记点赞呦!新的一天开始,蕴意着新的机会来临哦。



11-22 09:38

集合竞价的表现上来看,红绿分化,沪指小幅高开,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低开,昨天市场继续50行情,托举作用依然明显,短期惯性高开,但是小票依然萎靡,现阶段市场忽略指数,多看个股及板块表现,芯片国产化进程加速,相关概念股景嘉微、纳思达走势稳健!



11-22 09:46

受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下,股指已经突破了3420的关口,不过题材股则表现比较的疲软,朋友们要注意福哥持续在直播间跟大家分享的人工智能总司令科大讯飞的走势,此股作为一个炒作的风向标,机构抱团十分的明显,因此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的良机!

11-22 09:55

来来来,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操作了,昨日尾盘强势封板的5G个股大富科技注意17以上可短线的止盈,虽然说中线5G板块的潜力值得挖掘,但是为了股友们能顺利的吃肉,吃上大肉,大家先短线出来先,等回踩下来在继续的褥羊毛,大家觉得怎么样,要不要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呢?

11-22 10:01

盘面上来看,凯普生物延续高送转涨停板持续三个一字板,此外冠福股份资金继续击鼓传花收出一字板,不过其他涨停板个股依然表现平平,机会还在局部,目前市场还没有完全的调整完风向,寻找板块机会,特别是高送转概念股盘中出现接力的迹象,这是大家应该挖掘金矿的板块。




11-22 10:09

开盘股指在煤炭,银行等权重股的推升下,强势的站上了10日线的上面,但是题材股明显出现失血的迹象,因此持续的拉升也不切实际,所以盘面开始冲高回落,不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周一福哥盘前跟大家分享的金股银江股份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明显有资金介入,一旦突破14就将打开上涨空间,希望大家多关注下!


11-22 10:21

创业板直线的拉升,这世道真是说变就变啊!刚刚还跟大家点评机会的芯片板块再次的出现涨停,景嘉微,国科微,全志科技以及士兰微等走势强劲,芯片概念股的走强有利于创业板的突破,大家要重点的关注整个板块的突破,创业板能否掀起新一轮反弹浪潮就要看芯片的持续性!

11-22 10:30

当前操作很容易出现的一个情况就是权重和题材,你追进去权重,然后题材就开始突突一下,你看权重不动就割了去做题材,结果50带动上行,这就是现阶段的一个市场现状!大家小心,别频繁被市场左右!觉得对的,给雅溥一个大拇指吧!

11-22 10:39

从本周的走势来看,股指反弹还是比较超预期的,但是个股分化尤其的明显,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直播间中线给大家推荐的成长股伊之密持续的发力,在休整两天后有快速的回到上涨的平台中去,说明此股的主力筹码很坚定,后市的目标也就会更高,潜伏的股友,记得给福哥点赞哈。



11-22 10:44

股友们,对于个股的买卖点,福哥从来都是很贴切的告诉大家的,昨日直播间带领大家止盈深大通,这样的吃肉方法大家觉得还满意?注意人工智能总司令科大讯飞这一波的拉升开始加速,5日线跟10日线联袂的上涨,斜率已经比较大了,没有底仓的朋友不能继续追高,而持有的小伙伴如果未能封涨停的话,可适当止盈一半仓位。




11-22 10:51

昨晚选了一个福哥非常看好的具有牛股基因的个股 该股属于半导体材料里的核心零部件公司 产品具有垄断性和稀缺性,大股东刚完成定增 目前筹码锁定良好 不断吸筹!该股处于创业板:代码 300*** 耐心等回调后的布局机会,股友们,点赞持续,想操作的股友,让福哥看到你们的热情!

11-22 11:11

好票就是好票,弱势行情抗跌,一旦有反弹之后,立刻就是一波强反弹,我们近期做的票基本都是这样的标的,科大讯飞,深大通及大富科技等等,都是这样的品种,股友们,是否也是这么的认为呢?



11-22 11:21

福哥发现锂电池概念股经过本次的休整之后,多氟多,雅化集团及融捷股份等纷纷盘中出现异动,锂电池前面沉淀了大量的资金,加之今年持续的涨价,对整个板块都有十分强的支撑,所以后续必然会反复的活跃,注意多氟多这样的补涨潜力大的品种。

11-22 11:28

今天的红绿家数基本是持平的,但是盘中可以看出来,翻红基本都是跟风,1%以内,翻绿可就是真实的下跌了,基本在1%以上的也是很多,这个道理就很明确了,刚刚在74.5以上提醒止盈一半科大讯飞 ,这操作感觉犹如神助,别看指数在坚强,别看我们在止盈,但是外面依然不好过的。

11-22 13:06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在上证50继续走高的带动下,沪指再接再厉向上进发,不过分歧开始出现,创业板也不再是受气包,盘中也加入了争夺市场资金的行列,整个上午呈现权重与题材交错表现的情况;从盘面上看,芯片、船舶、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沪港通及深港通等又开始净流入的态势,这是盘面转强的特征码?




11-22 13:10

广州浪奇:与中国日化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包括油脂衍生物类原料在绿色浓缩洗涤剂中的性能研究等绿色生物新材料开发和应用项目等,午后股价出现一定异动,但这个受消息的刺激持续性有限。



11-22 13:15

腾讯宣布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腾讯真的是中国很神奇的公司,当时直播室有很多玩《王者荣耀》的股友,不知道这回风潮来了会不会有很多玩《绝地求生》的股友,这或许就是不断支撑腾讯股价创新高的原因吧!




11-22 13:26

昨日还在挣扎诱多的高位股集体杀跌现象出现,该来的还是来了,这也是上升以来头一次高位股集体性杀跌,前期都是分化性这些涨那些跌,所以分出了四批,今天是不分彼此,高位股基本集体杀跌。而超跌的军工板块则加速拉升。



11-22 13:34

如果你昨天还在抱怨低位股没有机会你如果放弃了军工股,然后追高高位股,那么今天你肯定还想骂娘,因为你放弃的涨了,你追高的跌了,瞬间变化让很多追高者有些着急紧张了,因此福哥昨日都提醒大家注意适当止盈高位股,对于有小金属里的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走势异常独立,前面已经很直白的提醒大家注意200元附近的机会了。

11-22 13:42

低位的军工概念股在航天科技午后涨停的刺激,出现了全面的拉升态势,对于目前的风格的转化,福哥觉得后面假如维持了5个小时依然保持这种风格,那就会刺激很多谨慎的机构反手做多加仓低位股,大家可适当关注风格切换的格式能否转变过来。



11-22 13:46

指数是相对合理的走势,就是过于扭曲了权重和中小盘的差距,很多投机资金也是打着所谓估值其实是扭曲了估值,以前的直播中很早我就分析了这个问题。看市盈率那是看不出股价估值的,中国的市盈率估值都是不科学的,早盘福哥提醒股友止盈科大讯飞目前是否证明福哥再次判断正确,已经回撤6%,随后后市依然看涨,但短线已经先收获6个点以上的收益了,大家觉得应该给福哥点赞吗?

11-22 13:58

早盘福哥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在权重股的拉升而量能又不能跟上,这随时都将冲高回落,午后各大股指都开始直线的回踩,又一次验证了福哥对市场的判断,股友,趁回踩的机会,大家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看看要不要在尾盘送出福哥昨晚选的具有牛股基因的个股 该股属于半导体材料里的核心零部件公司产品具有垄断性和稀缺性,大股东刚完成定增
目前筹码锁定良好 不断吸筹!



11-22 14:06

市场已经进入两点的时刻了,而在保险股的疯狂打压下,股指已经把早盘反弹的失地都吞掉了,酿酒板块的走势也比较凶猛,贵州茅台等都在加速杀跌,不过直播间里提醒大家关注的具备补涨需求的老白干酒 回踩33的关口,大家可适当加仓把握下。


11-22 14:17

市场进入两点之后,目前个股走势都比较的偏激,比如庄股名雕股份上周五见顶之后本周持续的三跌停,这样的手法确实不是一般的人能玩的,如果没有及时出局的话,就把几个月的收获都赔了进去了,但是这样的杀跌,主力也相对于自残,建议大家关注26附近一线这里的支撑,后市有望在这里构筑一个小平台,暂时不建议碰此类股。



11-22 14:25

下午轮动速度加快了,军工到混改到现在的雄安,资金有开始呈现盲目状态了,这种状态下大家会觉得很混乱,与其去追可能陷入被动的题材不如继续稳扎稳打的,比如福哥持续看好的重组股小美2034走势稳健,在30日线的附近,这里大家要好好的把握注意时机哈。



11-22 14:43

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当前中小板个股持续的有资金在流入,而高位股这里却不断的有资金在流出,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难得的风格切换时间,午后与大家分享的小金属茅台股寒锐钴业再次的走高,这样的个股股性活跃,资金沉淀量大,盘子也轻,一旦拉升后市将会让大家涨到怀疑人生!



11-22 14:46

目前距离收盘不到二十分钟了,当前资金不断的流入小盘股,而从高位股这里则不断的有资金再流出,福哥早盘提醒大家关注的比亚迪 走势强劲,尾盘又突破了新高,按报道制的原理,已经进一步的打开上涨的空间了,恭喜上周跟随雅溥节奏潜伏的股友,接下来等待止盈的时刻吧!

11-22 14:56

投资看起来很简单 门槛很低,实则难度很高是一项高风险的活动,一般人想要在市场取得一番成就.不经过各种历练是很难走的最后的,不能稳健的前行同样难以战胜市场,所以如果你孤军奋战却难以得到你想要的,不如跟随我们的小步快跑行动稳健前行,创业板好样的,早盘的金股广和通尾盘直线的拉升,这走势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