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1-16 09:22

盘前消息一箩筐:12部门发文保障化肥生产龙头企业产销或提升,工程机械景气再获验证企业盈利能力有望修复,泰国四大橡胶协会明确减产目标胶价再获强心剂,在岸人民币涨势凶猛创逾两年新高手握美元贷款受益,“跳一跳”或成历史用户量最多游戏育碧与微信就小游戏战略合作,央行:深度贫困地区符合条件企业IPO即报即审、审过即发。

01-16 09:23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战斗,调整就是低吸良机,关键是你买啥?昨天的中小创断头铡刀阴线之后,是不是市场今天该给上车机会了呢?大家准备好了么?我们来看集合竞价情况吧!新进来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先把气氛活跃一下哈。

01-16 09:33

集合竞价,不出所料,全线低开,今天早上的早评中和大家说过了,顺势低开之后的惯性下行,不怕不慌等机会,最近发现不少新朋友出现在直播间,新来的股友注意,记得每天给福哥点赞顶博,特别是关注尾盘股战队的动向,今日低开之后,很多个股将出现机会,人民币大涨刺激造纸板块强势,龙头安妮股份具有区块链的题材,接下来将继续的封板!

01-16 09:44

注意了开盘创业板明显领先其他指数了.即便在扭曲的格局中我们依然要对于技术性保持冷静和理性的观察,不是昨日下跌创业板弱势就认为天塌了,注意看今日能否复制去年12月6号的走势,昨日说了,今日结束前创业板的走势尤其关键!

01-16 09:51

创业板一涨多数个股就跟着反弹了,昨天就说了今天结束前就是看创业板的节奏能否止跌构筑,开盘还说明不了问题,要用时间观察,因为开盘的反弹主要是针对昨日下跌后的一种抵触心理,但并不是创业板技术直接构筑反弹了,创业板整体的时间修复也要到今日结束才算真正完成了最快的时间周期。



01-16 09:56

5G题材开始反弹反击,以此同时军工题材开盘也是借助市场指数反弹有所表现,从目前看题材股基本都是超跌反弹,反过来说如果创业板今天能够止跌构筑企稳,那么其后面的反弹对于多数题材股就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仅仅开盘创业板的微弱反弹就让多数题材股明显有所表现。

01-16 10:01

目前的创业板开盘说了震荡调整周期时间还未完全结束,至少要到今天收盘前才能完成最快的时间周期,不过次新股的疯狂使得早盘赚钱效应继续的扩散,德生科技昨日差不多一个天地板之后,今日再次的封死涨停,这样的个股有望带来次新股走向一个新的局面!


01-16 10:14

短周期的调整性质前期分析过正常的方式就是震荡拉锯方式向下幅度不大,但前两天沪深大盘的滞后让创业板失衡反而加大了震荡调整力度,这是很憋屈的,这也会是今天开盘个股多数反弹的原因,就是一种过程修复性因素的心理导致的,但并不是说目前震荡结束了,一定要多点耐心,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昨日尾盘股伊戈尔已经有5%以上的收获了哈。



01-16 10:24

对于板块的机会与风险,福哥从来都是提前告知大家的,就好像上周之前很多人认为芯片题材没有杀伤力,但是本周突然芯片题材就全面展开杀跌加速大跌,一旦加速跌你就会发现你严重所谓好看的形态瞬间崩溃,次新股上周及本周的活跃,足于让投资者心花怒放了吧!

01-16 10:29

12月中旬当时直播中我就重点提示了板块中芯片题材已经技术筑顶,出现了技术高点,将会轮动展开杀跌,大家可以查看当时直播记录,非常明确指出了,也是当时提示的板块中唯一的一个技术带高点的。上周提醒次新股机会,尾盘股东方材料这几天的走势,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大家点赞气氛依然不够活跃哈。

01-16 10:35

福哥对个股的买卖点的把握也是十分不错的,刚刚提醒大家止盈昨日尾盘股伊戈尔是不是几乎都出到了最高的,跟上节奏的股友,你们的双手应该要动起来了吧,注意上周三的尾盘股东方材料的目标价格为33附近,大家可以等待这个目标位置之后再止盈哈。

01-16 10:45

现阶段对于大盘昨日直播的问题一定要认真看,因为沪深大盘这轮调整并没有和创业板同步展开,而是拖延了2个交易日才补跌,这种现象背后会导致资金的失衡,而资金的失衡是否会改变技术性不平衡格局下的资金现状很难去判断。换句话说如果市场功能故意拆分各指数之间的失衡,那么其依托沪深扭曲的格局就很有可能为下一阶段再次出现杀跌带来隐患,因为持续性的前期缩量上攻而昨日放量杀跌后其实就暴露出市场资金的心态有问题了.



01-16 10:56

沪深现阶段是震荡调整还不是技术性下跌,这是两回事,震荡调整一般过后还有上升,而技术性下跌一般时间和空间都是远远大于震荡调整的。可能很多人对于震荡调整和技术性下跌混淆不清了,这里大家一定要认识清楚。



01-16 10:58

震荡调整不带有周期性,而技术下跌是周期性的调整。完全不是一回事。福哥前面说的沪深市场市场早晚都要迎来技术性下跌还债的,只是不是目前阶段,因为目前阶段很多机构资金还不太可能出清或是大幅出逃,必然还要做局的,今日尾盘股标的已经选好,想要的股友,记得赶紧的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哈。

01-16 11:08

在次新股等提出的拉升下,创业板目前的反弹局面还是十分的不错的,福哥上周四与股友们分享的尾盘股乐惠国际周一说过了在止损线36关口之上都是安全的,目前大家都赚钱了吧,注意一旦突破40的关口就将迎来新一波上涨浪,还有坚持在里面的股友吗?举起你们的双手,让福哥看看你的热情怎么样!

01-16 11:18

新股申购科顺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37,申购价格: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5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1-16 11:23

从时间周期今天结束前创业板短周期的调整就算到位了。只是目前我们还不能说是否一定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构筑。所以要耐心观察,昨日直播也说了不是创业板昨日放大了的杀跌力度就是有问题就不能反弹构筑,只要技术条件具备那么一切皆有可能,今天需要的是创业板止跌就行。



01-16 11:37

收盘,早盘沪指小幅震荡,酿酒板块表现活跃,燕京啤酒涨停,山西汾酒涨6%。次新股掀涨停潮,逾20股涨停,贵州燃气更是连拉5个板。妖股泰禾集团盘中涨停,股价逼近历史高点。这样的疯狂让场外资金奔溃,同时也让看直播间的股友赚到手软,次新股正如雅溥预料的一样,给广大股民翻身做主人的机会。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1-16 13:02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沪深从昨日开始展开拉锯式震荡格局,而关键短期是要看创业板走势,创业板上午有所止跌横盘,对于创业板而言今天下午收盘如果可以保持相对稳定那么创业板短周期的震荡调整就要临近尾声的概率会增加,所以下午还是很重要的。目前还不能说明结果。不过创业板上午有所止跌明显对于很多个股来说就有明显的刺激作用,所以上午市场个股多数都是反弹走势为主,高位板块开始严重分化,有的开始持续性杀跌构筑了,而消费题材总体还是市场最强音。

01-16 13:22

午后区块链概念股开始拉升,福哥早盘一开盘就提醒大家注意的龙头安妮股份开始直线的飙升,此股由于人民币升值以及区块链的刺激,目前已经超过了7%的拉升了,早盘又跟上节奏的股友,或者看到福哥开盘后第一条推荐的股友,记得给福哥点赞转发,一会给大家分享尾盘股哈。



01-16 13:29

午后市场资金和市场功能节奏都相对比较平淡,上午资金存量和增量已经明显有所下滑,创业板午后震荡回落倒还没什么,这里的震荡盘口后会有护盘,最主要是今天创业板能否稳定到收盘附近。



01-16 13:34

午后依然是次新股的天下,不过福哥认为这一波不能涨停的个股,都应该要波段止盈操作了,一会怕市场震荡被打了下来,这个时候适当做做波段也是不错的,宇环数控午后也开始直线的拉升,此股这几天也在直播间分享过了,跟上的股友记得做做波段哈。

01-16 13:45

地产股开始热起来了,大家要注意,次新股不能封涨停的话,都可以先止盈了,刚刚提醒的安妮股份也刷新了新高,如果不封板,今日就是短线止盈的时刻,希望大家跟随直播间的节奏,尾盘股的标的已经选取好,短线很有把握哦,气氛是不是也要活跃一下了。

01-16 13:53

沪深冲高震荡回落了,显然沪深维持昨日的拉锯震荡节奏,不过福哥担忧的不是他们,还是创业板震荡问题,能否今日盘中止跌对于后续作用力比较大,对于个股止盈节奏,福哥刚刚提醒大家减仓是否正确,早盘止盈的尾盘股伊戈尔几乎是全天的最高位哦。

01-16 14:02

刚刚房地产板块异动,带动了园区开发,带动了租售同权,带动了自由贸易港、带动了物流个股、带动了京津冀一体化,因为他们有些人气股市多题材叠加的,所以就会相互带动,不过目前不建议小伙伴去追涨,看直播的股友,跟着直播节奏去走就可以了。




01-16 14:14

沪深大盘昨日进入震荡周期后节奏正如上午说的那样反复拉锯震荡走势,时间很难这么快结束。而创业板短期最需要力挽狂澜的时期,不到收盘还不能说创业板一定不能稳住。就像盘口的变化突然性很强一样,不到最后都没法说机会和风险。粤港澳大湾区题材局部活跃了地产股二三线还是主流,医药股冲高震荡明显且分化严重。




01-16 14:27

市场资金过于不均衡和失衡,让创业板走势很尴尬,白酒杀跌盘口明显,其他食品消费股也展开了盘中杀跌,同步医药股的冲高震荡也是非常明显,有人欢喜有人忧,所以什么事都不要高兴太早,在尾盘技术点没有出现前,大家都要保持住耐心。



01-16 14:33

投资一定记住不要凭感觉,要操作自己看得懂的,只会追风煽火的一般都是三流的角色,注意看尾盘创业板能否逆转上去很关键,好了,在公布尾盘股之前,大家最后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把这个气氛搞上去了,大家才能更好的跟上操作嘛!

01-16 14:43

各位股友,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大家打开账户,准备跟着直播布局泰瑞机器这个尾盘股,此股休整横盘之后,昨日出现了突破的态势,建议大家半仓跟上,控制在21元附近的成本,一会跟上的股友,双击666嗨起来哈。



01-16 15:08

收盘,股指今天小幅的上扬,地产以及次新股掀起了涨停潮的态势,已经收复了昨日的失地,福哥今日布局的尾盘股泰瑞机器再次的呈现尾盘拉升的态势,对于更多的个股详情,有想了解的股友可以加福哥,券商股尾盘大幅的拉升,为股指创造了比较好的氛围,大家应该好好享受年前这一波吃肉的机会吧。


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