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7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2-07 09:30

不好意思粉丝们,早上福哥要去开个会,争取尽快赶回来。

02-07 11:20

大家再回头看看雅溥早盘的分析定位,尤其是我还重点举例分析今天高开后反弹过后还会跌下来。非常明确提示了。当时还希望市场能够多维持盘中一会,可是市场维持的太短了就暴跌了。惨哦。如果今天没有外围的刺激,中国股市肯定低开杀跌反而好多了,反而目前就开始构筑小周期反弹修复了,可这一切都被破坏了。



02-07 11:26

刚刚的杀跌中,很多从未大跌的强势优质二三线蓝筹也大跌了,他们补跌过后风险就会加快释放,那么对于下一阶段的构筑会有帮助,股友们,你们的掌声在哪里?福哥提醒的次新股妖股翔港科技逆势的封死涨停板,早盘跟随节奏的话可以十二个点的收获哦,这给力吧!



02-07 11:33

盘中继续大跌出现,那么就容易产生护盘抵触了。因为再大跌就会触及政策底线,只有政策面底线遭到挑战所以护盘,但只是缓解刚才盘中的暴跌恐慌情绪需要,如果不懂的投资者看到盘中如此也会不知所措的,这样的过程会玩死很多人,首先早盘大幅高开很多人不知所以然就会追高,然后暴跌杀下来就会恐慌割肉,然后这里大跌过后突然护盘一下就会发狂的纠结和想撞墙然后下一阶段再震荡震荡估计很多人就会瘫了。


02-07 11:38

收盘,股指继续的大幅的震荡,地产股重挫,乐视网盘中频频现万手买单,政策强势护盘创业板了,因为创业板盘子小,人气足,创业板最先强势护盘有利于人气稳定,这就是典型暴跌后的政策底线护盘,就是政策资金集中轰炸一下创业板瞬间就可以拉起创业板指数,毕竟不需要多少资金。但是这些资金要是直接拉升沪市就没有任何意义了,也打不到这种盘口效果。这个问题以前也分析了做人气稳定人气只能刺激创业板。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2-07 12:58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早盘总体节奏盘中也都提前有所分析定位,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的方式,不过继续大跌后触及政策心理底线的护盘相对资金面还是很一般的,毕竟只是针对创业板的强势带动来提振人气,这种方式是需要市场资金流认可才会慢慢回流的,而且权重股则开始大幅杀跌了,这种不对称现象也说明了政策资金不得不护盘的内心的矛盾。所以也就不可能直接和技术性同步去筑底,所以这里是政策护盘,不是技术筑底。只是希望政策护盘时间能够多消耗一些,那么对于春节前后的总体构筑会有利。

02-07 13:03

真正的抄底时刻还未到来,多些耐心。过程是需要时间磨合的。不是想企稳就可以企稳的,毕竟资金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这是大家要重点注意的。

02-07 13:11

现在阶段的涨和跌都是为了达到下一阶段技术构筑的目的需要出发的,时间上不需要着急。这里的市场政策盘口护盘时间越长越是对于下一阶段构筑有利。慢慢观察政策资金的运行,随着全面抄底的时刻没有到,但是一些资金关注度较高的个股则需要注意,掌阅科技出现明显的见底标志,这类股可短线关注!



02-07 13:18

午后市场在创业板带动下延续上午收盘的政策护盘走势,不过这个节奏相对作用力不会太大,因为资金上午说了不对称,这纯粹就是政策护盘,又不是技术企稳配合,所以相对还是有限的,就是希望时间多消耗点,不过现在阶段的涨和跌都是为了达到下一阶段技术构筑的目的需要出发的,时间上不需要着急。这里的市场政策盘口护盘时间越长越是对于下一阶段构筑有利。

02-07 13:27

虽然说全面抄底的时刻没有到来,但是福哥刚刚看了看创业板及次新股板块的走势,都是大跌之后出现了长下影线的走势,这样的走势预示着技术底就在不远处,对于一些业绩支撑,资金关注度较高的个股则要重点的留意,比如福哥早盘提醒的翔港科技这类型个股,强者恒强在任何时刻都比较通用。

02-07 13:41

虽然目前的局面相对有利,但企稳止跌也不会一蹴而就,反弹也不会一帆风顺,肯定是伴随着磕磕绊绊来走的,但有一点已经可以确定了,这个位置指数还想大跌几乎不可能了,除非是大股灾模式!大春节前的!可能吗?

02-07 13:43

直播间持续的提醒大家看戏,其实大家想过没有,看大戏小戏其实都是戏,玩大股小股其实都是股,现在无所谓大小,关键是现在根本还不到真正可以玩的时候,所以多看戏就可以了。时间周期的问题福哥也提前说了短期很难直接企稳,后面还需要时间磨砺磨合。

02-07 13:57

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政策护盘过程能够在盘口多维持一段,因为对于资金的存续比会有帮助,如果太短那么就是太弱,不是好事,大家觉得是否是这样,午后点赞气氛能活跃起来吗?



02-07 14:05

半个月前我是不是直播中明确说了高位白马股基本都在拉高出货。特别是格力电器及茅台等代表性个股,是不是明确提示了不要去追高他们,无论他们过程当时看起来多好看我都说了看戏就行。

02-07 14:09

大家是否还记得芯片题材?12月底是不是有市场砖家大力推荐芯片题材如何具有政策性忽悠可以强者恒强?当时我是不是明确定位芯片题材出现了技术问题,必然要轮动性大跌展开,大家回头看看芯片题材各种龙头是不是到现在跌的很惨,回避了就是赚到了。




02-07 14:09

大家是否还记得芯片题材?12月底是不是有市场砖家大力推荐芯片题材如何具有政策性忽悠可以强者恒强?当时我是不是明确定位芯片题材出现了技术问题,必然要轮动性大跌展开,大家回头看看芯片题材各种龙头是不是到现在跌的很惨,回避了就是赚到了。




02-07 14:14

芯片题材就是经典的技术定位结构高点调整必然大力杀跌的例子,而且芯片题材最高点我提前提示大家撤退绝对不要玩,而市场砖家们当时却建议大家大胆操作芯片股,这就是差距,一个小细节就可以看出真假技术。



02-07 14:21

地产权重首先跌停,两桶油,工行等权重股纷纷重挫,已经回补了元旦后的跳空缺口了,乖乖,大阴线跌停这可不是一般的力量,看戏吧,我们继续好好看戏。这轮调整技术福哥提前把握到了,还是有信心把握这轮调整的技术低点的。

02-07 14:35

上午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耐心看戏,时间等都不够,但本周雅溥更需要观察得失资金的修复率情况,我要是很重视风险的阶段说明市场肯定很极端很糟糕,否则上周第一时间我不会那么果断坚定地毫不犹豫的提示撤退是唯一的回避风险的手段。而且当时说了无论你是什么心态,都要撤退回避风险。可见当时我对于这里的杀伤力已经提前预估到了。


02-07 14:47

当前政策资金只能让创业板扛住稳定市场人气,要不然又是跌停潮哦,目前深市加速回落了,创业板也明显有点扛不住的现象,而雅溥认为创业板的稳定与否就是政策资金态度的问题了,如果创业板尾盘稳不住那尾盘可就又是尸横遍野,最近市场疲软,直播间的点赞气氛也明显的不足,还有几天,大家再坚持下。



02-07 14:53

今天最亮的板块就是农业生态板块,以前农业政策刺激了很久但是这一板块就是跌死人,现在市场杀跌惨烈,农业生态也是从跌疯中开始抵抗了。

02-07 14:56

截至目前技术性杀跌和资金还是呈现不对称状态,尾盘这里不会杀跌了,技术盘口出现了存量停止下滑的现象。也就是这里没有抛压盘了。看来政策资金尾盘可以稳住创业板,也就能总体稳定尾盘节奏不至于恐慌,但是这个依然不是企稳反转的信号哈。

02-07 14:57

截至目前技术性杀跌和资金还是呈现不对称状态,尾盘这里不会杀跌了,技术盘口出现了存量停止下滑的现象。也就是这里没有抛压盘了。看来政策资金尾盘可以稳住创业板,也就能总体稳定尾盘节奏不至于恐慌,但是这个依然不是企稳反转的信号哈。

02-07 14:57

截至目前技术性杀跌和资金还是呈现不对称状态,尾盘这里不会杀跌了,技术盘口出现了存量停止下滑的现象。也就是这里没有抛压盘了。看来政策资金尾盘可以稳住创业板,也就能总体稳定尾盘节奏不至于恐慌,但是这个依然不是企稳反转的信号哈。

02-07 15:05

收盘,沪指今日高开低走,收盘重挫近2%;创业板指探底回升,逆市上扬逾1%。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银行股与地产股走弱拖累股指,创业板午后被政策资金暂时托住,今日不至于那么多跌停板,次新股的反弹不错,福哥认为节前次新股这里将还有不错的机会,希望大家注意。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