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有超跌反弹吗?

早盘各大指数受外盘暴跌影响下再度毫无悬念的大幅低开,随后创业板盘中出现一波拉升反弹,很多人关注的300104乐视网开盘一字跌停板,然后被巨大买盘砸开,盘中再次诱多反抽,但这种拉升个人反复提醒本来就是游资继续出货的行为,收盘继续跌停毫无悬念。周五大盘存在了一个巨大跳空缺口,从大盘的以往走势来看,除非发生较大的政策面消息利空,一般出现跳空缺口短期内大概率是会回补的,但今天市场主要受到外围的影响,中国股市政策痕迹过于明显,情绪化严重,本周沪指大跌10%,主要就是50指数暴跌的功劳,能把上证50指数砸成这个样子的,只有机构和北上资金。



各指数收盘出现了单针探底的形态,创业板今天构筑了双针探底,那么市场是否已经止跌筑底呢?正所谓急跌不抄底,在市场底部没有明显确立的时候,不着急去赚那几个点。并且,从量化的角度,这里仍旧没有任何大级别的底部结构,我们无法量化上升周期,所以还不能抄底。更重要的是,当下市场的交易逻辑变了,即便抄到了大盘的低点,也不一定能够赚钱,因为个股的重要性开始大于大盘了。筑底后,还是有股票不涨。因此,这里的重点不是大盘什么时候止跌,也不是什么时候抄底,而是用什么战法去做!




午后开盘市场主力资金持续加速流出,大盘维持弱势震荡,并且盘中再次打出新低,一度逼近3060点,这种极端的走势让市场再度出现了极度的恐慌盘,在弱势行情中所有板块个股都出现急跌的情况,市场人气再度减退,而且很多个股都被打到了跌停板,市场风险开始继续加大,创业板更是雪上加霜,再度重新下杀重回跌势。昨天我们就提示了创业板的风险,创业板我们回顾一下,每次拉升风险事件是更大的,因为创业板指数本来就是一种标准的熊市走势,现在主板走势也已经完全走熊,所以以后对大盘的判断,就要有熊市的思维来把握,不要再有任何牛市思维来判断了。



策略上,市场开启极端模式,短期虽然严重超跌,但节前恐怕难有大资金进场,耐心等待市场自身修复,等待企稳后的机会。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225点,强压力位3280点;盘中支撑位3062点,强支撑位301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