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3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4-23 09:27

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纪念日,连日来,辽宁编队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对抗一路,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在远海大洋庆祝人民海军69岁生日。此次远海大洋组织航母编队实战化训练,有利于提高对航母编队作战运用的研究,推动海军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的生成和提高,更好地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这个消息:今天容易刺激相关海军个股上涨,但时间节点不好,适合之前潜伏的,主要是时间节点今天就要利好兑现了

04-23 09:28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中国5G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按照规划,预计今年元旦前进行第一批5G芯片的流片并在春节前后完成,2019年上半年开展商用基站建设,2019年下半年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5G生活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中长期来说自然利好相关题材

04-23 09:37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指数有所分化,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市场再度回到板块机会的炒作阶段,大家还要随时做好准备,好的板块,我们继续!

04-23 09:46

目前芯片和半导体板块,由于周四周五涨幅过大,资金在小幅兑现盈利,遂大盘和创业板出现了小幅回落的走势,券商股开启暴力拉升的态势,大家注意稍后题材股的走势!

04-23 09:51

注意医药板块是提示短期医药板块可能会有活跃,明天第一家独角兽医药股要上市申购了,对于短期医药板块和独角兽题材存在一定的刺激预期,同时医药板块休整比较久的时间了,大家要注意潜伏,等待短线机会的爆发!

04-23 10:01

开盘之后资金对周末利好的几个方向发动了小幅的进攻,中韩自贸区、福建自贸区(数字中国)等等,雄安板块今天弱的有点超预期,都是被海南板块坑怕了,没有一只一字板涨停的,芯片概念股必创科技走势强劲,此股回封涨停将对整个芯片板块刺激比较大!

04-23 10:21

福哥认为,近期市场风险并不大,真正风险大的主要是高位补跌股,这个问题上周一周都在直播间反复提示,而市场整个过程反复如此磨人厉害,过程很折磨人,大家要多点耐心!

04-23 10:33

盘面分时波动大,说明分歧大,做多的资金很多,做空的动能也不小,所以波动大,就是多空较量很强烈的状态,但目前大盘指数已到3050附近了,持续再做空就不理性了,大家再恐慌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啊!

04-23 10:39

股友们注意了,芯片概念股的两只绝对龙头诚迈科技及必创科技开始直线的飙升,这对于芯片概念股来说是很好的刺激,大家要注意适当在芯片概念股中寻找短线的机会,想要操作的股友,记得跟福哥及时的沟通下哈。

04-23 11:02

福哥发现存量资金继续回升加速,也就是市场内出来的资金少,而进入的资金不断增大,不过大盘反复拉锯折磨人,而过程技术筑底始终无法成功发出信号,同步市场资金杀跌又都是局部性,这样的交替属于比较典型的控制节奏型走势,政策再下一盘大棋还是机构在联合做局?

04-23 11:13

目前沪市已经在蓝筹的护盘下强势翻红了,现在机构就在沪市和创业板之间来回打太极,过程很磨人,但是同时又让市场资金处于一种相对平衡中,这样给投资者过程操作带来难度,因为这样的过程投资者很难判断何时谁涨谁跌,这也许就是机构的目的吧!

04-23 11:24

雄安、海南、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等近期陆续有望出台方案,而在6月份中国A股就正式纳入MSCI指数了,到时候外资当然会加大入场节奏,实际上外资一直都在各种突进进入中国股市,只不过到了6月份就不需要其他途径直接就可以杀进来了。

04-23 11:30

芯片方向出现了集体性跳水,再活跃的方向,人气在高的方向,只要涨多了,获利盘的抛压都是盈利
目前板块分化很严重,这是板块跌幅方向,不过有必要提示下,芯片跌多了企稳了还是有机会的

04-23 11:36

收盘,早盘股指震荡明显,创业板明显的受到压制,不过受利好消息的刺激,5G板块走势强劲,中国联通,吉大通信等多只个股涨停,在今日的行情中不失为一大热点,大家要留意这个板块的持续性,5G,芯片以及软件,集成电路等科技类的个股将会是今年市场的重心所在,大家可重点的把握住这些板块回踩的机会。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23 13:01

下午好,股友们,创业板4月2日的调整周期提前把握后到目前这一轮调整始终没有出现结束信号,反过来沪市的二次筑底到目前又始终没有成功,但技术周期又一直都处于平衡状态,这就是一种两难的境地,市场分歧反复无常,但是技术性又不是很悲观,而资金面反复腾挪中存量始终保持变化不大,只是增量在调节,这种存量变化不大的格局实际上就是场内资金流出不大,只是在内部反复调节倒腾,这也就加剧了短线操作的难度,这个时候大家要注意忍耐等候!

04-23 13:07

上午吉林板块活跃强势,一方面东北振兴遇上朝鲜开始有和平安稳迹象刺激,另一方面东北基建产业开始有回温迹象。

04-23 13:18

投资者目前对于政策的走向很难以理解,比如说股票不能炒作,一炒作就可能停牌限制,但是股票跌停不断的却从来不限制和停牌,任由杀跌,就有点只准跌不准涨一样的尴尬,资金只要炒作就会随时被查,下午芯片概念股跌的太凶猛了。

04-23 13:29

午后创业板在芯片,次新股等板块的冲高回落的打击下,创业板加速的回落了,上周五持续的休整后,今日股指继续的休整,主力在做一个大局,大家要注意等待这个局势的明朗化。

04-23 13:34

从上午到目前的走势看市场明显已经完全被掌控节奏了。被掌控节奏的市场所说话不需要过度恐慌,因为既然可以掌控节奏,同样可以轻易拉升起来,关键是背后的协同力量如何倒腾的问题。

04-23 13:39

现在市场平衡位置就如同可上可下一样,就是市场基本做到了可以随意调节上下节奏,这也是为什么存量资金始终不出来,而增量被控制的原因,场内资金既然不出来,都在内部调节,试问小散做得到吗?肯定只有机构做得到,大家注意福哥上周提醒给大家带来亏损的光一科技出现异动试盘了,不涨停的话大家可以做做波段!

04-23 13:45

13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机构资金都在倒腾调仓,并没有出逃的继续,说明市场只是在磨底的阶段,不过此时的市场政策一种想法,机构一种想法,小散则是另一种想法。很多人都在想6月份外资就要大举进入了,所以很多人认为外资来抄底,所以认为市场还会大跌,所以就会心理悲观。但是这只是很多人的内心想法,市场并不一定按照你的想法去走,等你去等大跌不断地时候也许你看好的很多个股早已稳定了,市场也是如此,你越是希望买在最低位等待暴跌,你也许越是没有机会参与。但有一个事实:机构都不出来,他们图什么?


04-23 13:56

创业板目前技术面相对弱于沪市,资金表现力暂时还不是很好,而沪市二次筑底技术周期始终完好无损没有被破坏,从上午的蓝筹护盘和市场总体资金内部调节分歧来看,沪市的二次筑底今天被破坏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存量资金基本没什么流出,也就是市场压根就没有恐慌资金出逃。只不过内部热点在频繁转换,还是那句话高位股补跌的应该回避,低位优质股坚定持股,目前仓位还是有所控制不赌博不重仓,毕竟还没有出现技术筑底的成功信号,所以要等待

04-23 14:03

近期科技股暴跌,回忆一下,原来是近期各大媒体都在看好中国的科技股,比如芯片!今天的芯片暴跌!甲方:为什么中国造不出自己的芯片!乙方:看看中国股市中的芯片吧,暴跌!资本都不支持,怎么可能造的出来呢!

04-23 14:11

大盘开始有资金抄底的迹象了,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福哥尾盘也要调仓,加之有股友要求加入战队,因此下午直播就不能更新,请大家见谅,明天见,有空的股友记得去波段点赞支持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