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4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7-24 09:35

早上开门来的太猛,大盘连续三日向上猛攻,得益于政策加持,这种持续性能否走出来呢,个人觉得还是要秉持怀疑态度的,前面也发生过三连阳之后吃124的事情,所以仍旧不要太过于放松警惕

07-24 09:37

最近对指数贡献最多的就是漂亮50,但是只要漂亮50有表现,小票就会熄火,这个原因前面无数次提过,场内流动性问题,不支持全面开花共荣,所以蹊跷效应再次显现

07-24 10:01

沪指带动创板指数拉升,今日沪市量能好大啊,半个小时600多亿了。场外资金建仓大基建蓝筹。

07-24 10:11

操作方面,指数冲高显然不适合追高入场了,持仓有浮盈该止盈止盈,重仓也可适当滚动操作一次。大涨品种,只有一种应对,那就是看戏。

07-24 10:25

开盘后第一个10分钟回合股指背离,大盘走高创板走低,10点之后创板指数开始走强。但拉指数的是几个创蓝筹。

07-24 10:31

基建类个股集体走强。中国交建强势涨停,中国铁建、冀东水泥、海螺水泥、上峰水泥、韶钢松山、三钢闽光、宝钢股份、中国建筑等个股纷纷大涨。

07-24 10:48

飞生物盘中打开跌停板,逾10亿资金抄底,换手率3%,但康泰生物、长生生物仍牢牢封在跌停板。

07-24 10:58

因为疫苗股智飞生物盘中打开跌停板,大家瞬间觉得那些被错杀的医药股机会来了,趁着今天大盘上扬的东风,纷纷有抄底医药的打算,这个逻辑是没有问题,但是不建议这么干,所谓错杀只是现在没有被曝光而且,你无法确定它真的是不是错杀,而且医药出事本次不是第一次,只是说影响是较大的一次,所以这是一个常出现问题的板块,远离才是最好的策略

07-24 11:09

由权重带来的节奏来得太快不牢靠,目前指数已经到了2900点附近强压力区,并且今日在反复试探考验这个点位的压制,近期有一定涨幅的个股要注意了结,这波反弹的意义在我看来并不大,升得太快落得会更凶,切记莫追

07-24 11:32

早盘在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沪指高开高走,建筑、钢铁、水泥等板块纷纷暴涨,中字头股票拉升,沪指涨40余点收复2900点,漂亮50大涨2%,盘面充满着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居安思危,连续三天吃糖要警惕回调了,懂得落袋为安,保住胜利果实才是正道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24 13:11

航运股集体拉升。中远海特、中远海控、中远海能、中远海发、宁波海运、中远海科、招商轮船等个股集体拉升。

07-24 13:23

今天的行情主要是蓝筹贡献不能够带节奏,确实这个红三兵能够给不少人信心,但是要注意蓝筹很难有连续大涨的可能,如果不是提前埋伏,这个点追进去风险很大,建议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要随波逐流

07-24 13:40

超跌股逐渐受资金青睐,顾地科技、通威股份、南风股份、山鼎设计、腾达建设、森远股份等多只超跌股午后封涨停。

07-24 13:50

股指回落,下跌一点有利于后市继续上涨,冲高回落不是坏事。沪市今日成交量突破2000亿了。

07-24 14:11

这盘面太热闹了看得也非常累,热点遍地开花,一会冒出一个板块~

07-24 14:28

指数回落了近一个小时,连续三天额上扬也需要休息,手上有股可以做短线高抛的不要舍不得,目前的行情不可能一飞冲天,来回反复是常态

07-24 14:38

下午这个量缩的是比较耐人寻味啊,如果要缩量最好的走势是回调,但是这个是缩量拉升就有点耍流氓

07-24 14:46

今天看盘感觉手都有点酸,头脑发胀,指数太火爆了也很累,要分析的数据成倍增加,这是体力活儿啊,老铁们,晚餐加鸡腿。

07-24 14:58

沪市成交量2200多亿,连续三天放量收阳,短线还在上涨势头,不用担心指数,积极做多即可。只是考虑到市场风格还会切换,个股配置方面建议两手抓。


07-24 15:01

收盘了,三大指数均见红盘报收,这是一个值得肯定庆幸的周二,因为有足够的高抛机会了结个股,市场如果真的好转开启,那就不缺机会,就更不能做追高买入这种不划算的买卖,回调买入既安全又实惠,何乐而不为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