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5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7-25 09:27

周二两市股指承接前两日上涨态势,继续拉升,上证指数收复2900点关口,成交量大幅增加,积极财政政策的预期下,基建投资概念股股全线爆发,但是对权重股来说,现在还不具备一蹴而就的基础,虽然仍会有表现,但反复也会难免,因此,对于连续反弹之后的权重股,可适当考虑高抛

07-25 09:32

特别是对于基建来说,分化是必然的。诸如之前的雄安也好,海南也罢,最终都会退潮。这个时候就需要按捺自己的耐心,别去做博傻的事情。

07-25 10:03

指数连续三连阳,对信心改变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不过短期均线偏离过远,适当调整有算正常。

07-25 10:03

指数连续三连阳,对信心改变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不过短期均线偏离过远,适当调整有算正常。

07-25 10:12

金融股和二三线蓝筹今日休整为主,但盘面题材小票也没有预期中那么强烈,目前两市个股还是涨少跌多。今日蓝筹休整一天,明日还有反扑的机会。因此手里蓝筹题材必须两手抓,否则很容易赚指数不赚钱。

07-25 10:38

从上周五开始,大盘走势明显要强于创业板,今日蓝筹集体休整,本该题材小票活跃的机会,但盘面上题材股并没有多少表现力。目前涨幅超过3%的个股才150余家。那么从盘面数据分析,今日二三线蓝筹休整,明日还将继续活跃,因此今日是低吸蓝筹的机会,大基建,大周期品种都可以低吸。



07-25 10:44

市场热点轮动加快,但总体持续性较弱,现阶段资金仍聚焦在超跌股。

07-25 10:50

工程机械股集体异动,柳工大涨6%,厦工股份、山推股份、三一重工均涨超3%。主要是两因素共振,一个是今年上半年我国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速显著,尤其是出口数据继续高歌猛进,第二是近期政策面的微调使得市场预期得到改善。

07-25 10:55

机械板块全员冲击,山推股份强势涨停,柳工涨超7%,厦工股份、三一重工、林州重机闻风而起。

07-25 11:14

上午总结上午盘面就开始进入震荡阶段,上证指数水下运行,创业板指水上有所拉高,但不够强势,导致题材依然不活跃。板块方面没过多亮点,个股涨停虽不少,但主要集中在基建股,以及超跌股上面,这类股短期要么就是大幅高开,要么就是一字板,或者突然底部涨停,总体参与性很低。

07-25 11:14

行情分析这阶段行情主线不够明朗,那么我们操作上重点就是寻找有大资金主力运作的品种,超跌股肯定很难参与,题材股又还没起势,那么比较稳健的品种,依然还是趋势股,昨天止盈的埃斯顿,就是典型的趋势股,早上止盈了柳工,也是趋势性突破。

07-25 11:32

上午的情况如昨日预期一样,出现了调整,但是调整幅度比较克制,没有预想中激烈,所以导致今日上午的短线备选标的没能上车,不过这个不可强求,咋们下午再看看,如果实在没有可行的交易机会,就会换标的

07-25 13:17

今日两市指数没什么上涨空间,个股整体偏弱,低位超跌类蓝筹还是主角,但轮动的速度非常快,此起彼伏击鼓传花,低位板块都要补涨一圈才会结束。

07-25 13:20

西藏板块午后异动拉升,西藏天路直线涨停,西藏发展、西藏城投、西藏珠峰等个股均快速上涨。

07-25 13:31

今天午后开盘,市场出现回落迹象,三指翻绿,势头不是很好,当前注意风险,防备市场跳水,同事关注市场的动向。

07-25 13:39

600392盛和资源午后拉起,看是否能带动稀土拉一波。

07-25 13:45

今天市场运行看,双方都比较克制,维持一个小幅震荡。不过创业板看。冲高回落明显,短线还是有一定的出货迹象。

07-25 13:49

资金还在二三线蓝筹里面赚,即使今日大盘休整,题材依旧没有起色。短线如果思路不变继续博弈题材小票,那么容易赚指数不赚钱。昨天我们中午复盘即使调整思路了。我现在手里都是大周期资源股。

07-25 13:54

股指双龙会江,午后可能会继续下跌。

07-25 14:17

这一段时间,我们国家的外交一直很活跃,不断出访各国,对弈我国进一步的开放有着推动作用,贸易相关的个股还是有比较大的机会的,另外一带一路的发展可能要逐步的进入状态。

07-25 14:26

盘面回顾:午后两市持续回落,热点题材概念趋冷,早盘拉升的大基金板块则高位震荡,在有色钴、民航板块的拖累下,沪指弱势震荡,盘面上看,热点较早盘开始回调,而中小创则后继无力,两市并未有其他新热点,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Facebook概念、血制品板块领涨,盘中海南(罗牛山)异动拉升。草铵膦、有色钴板块领跌。

07-25 14:31

海南板块午后持续拉升,欣龙控股、大东海A、罗牛山等个股涨停,海航创新、海南瑞泽、新大洲A、海南瑞泽、海南高速等个股均大幅上涨。

07-25 14:46

近端次新尾盘跳水大跌,603650彤程二浪启动失败,601330绿色动力冲高回落。市场题材小票比预期中还弱,短期赚钱效应还在二三线蓝筹里。明日也将是分化里的结构性行情,我们操作方向不能错,题材小票没有走强前继续关注蓝筹。



07-25 14:52

午后好多题材小票跳水啊,我们拿着蓝筹抗跌明显,明日继续搞潜力蓝筹。

07-25 14:53

午后好多题材小票跳水啊,我们拿着蓝筹抗跌明显,明日继续搞潜力蓝筹。

07-25 15:01

放量三连阳之后,主动选择了缩量调整,这是一个比较良性的企稳信号之一,但是真正行情反转还有待验证,小票今日没有接力主板的强势很遗憾,不要三根阳线就改变自己的信仰性别兴趣,坚持自己的交易策略,不要随波逐流,今日备选短线标的都没有介入,尾盘看都涨了,但是并不后悔今天的决策,太激进易吃大亏,明日再看有没有好的机会上车,没就换其他标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