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6日实时直播+实盘个股点评(全天)

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福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福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福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福哥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2-26 09:12

一个人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越计较自我,便越没有发展前景,相反,越是主动付出,那么他就越会快速发展,很多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在职业生涯初期都是从零开始,把自己沉淀再沉淀、倒空再倒空、归零再归零,他们的人生才一路高歌,一路飞扬。各位伙伴早上好,欢迎来到福哥直播室!

02-26 09:13

总体来看,市场量能放大且异常放大并形成了较大的缺口,从市场热度来看,强势明显,但从缺口过大及目前周K线,技术指标的超买和对冲效应等因素来看,政策影响与技术因素形成博弈,此需要投资者阶段内采取灵活加谨慎策略应对为宜。

02-26 09:32

北向资金连续净流入在昨日终结,沪股通净流出25.32亿元,净流出额创年内新高,北上资金也忍不住在大涨之后开始落袋为安
当前,纠结是大牛市还是阶段性的上涨意义不大,时下更应该考虑的是,在连续大涨之后,获利盘积累很多,抛压沉重需要风险防范,所以,不论你是否继续看好后市,都要在当前做一个阶段性了结才更适宜

02-26 09:44

开盘就是蹦极走势,快速回落后又快速拉起,不过个股比指数相比要弱得多得多,但这不奇怪,指数连续逼空后,筹码不可能是铁板一块,向昨日的北上资金开始净流出一样,获利减持的欲望会越来越大

02-26 09:47

对于券商,已经连续两日板块指数涨停,今日继续强势,中信建投、天风证券等已经3连板,可见是有大资金参与,此时参与难度较大,中长期可以关注的方向。

02-26 09:55

近期A股的暴涨,其实发生了很多怪事,比如业绩爆雷股强势反攻,据统计,百只亏损金额逾10亿元的巨亏股,10天总市值居然暴增千亿,这一大批业绩爆雷股之所以集体走强,据称是“利空出尽变利好”,但巨亏大多是商誉减值,而商誉减值在会计上是不能“转回”的,在法律上属于巨额诈骗,拍拍屁股走人,怎成了利好?

02-26 10:08

指数收30分钟K线,一起看看详细情况,指标持续钝化中冲高,也说明了情绪的高涨,目前该级别还在5均线上方,该级别看依旧可以参与个股机会。

02-26 10:20

市场经过连续普涨之后,今日从个股表现看,目前涨跌家数几乎参半,上涨家数在增多中,跌停的是天铁股份、迈为股份、都是已经连续大涨,涨幅过大的,涨停个股90家,短期资金依旧非常活跃。

02-26 10:25

还是近几日盘中说的那句话:
春节后只要是买入或者说春节前持股的都可以称为股神
这也是近期股神开始集体出没的主要原因
但股票是一个长期投资渠道
这次可能这些股神们看准了,或者说春节前的被动持股收获了不菲收益
并不表示着往后每次市场的大波段运行都能获得精准操作踩点
同样,本次市场超预判运行使得我踏空,也不表示我以后每波运行都会踩错点

02-26 10:37

指数收30分钟,阴线反包,缩量,指标死叉角度小,该级别看会有振荡反复。

02-26 10:46

市场进入了宽幅震荡周期,不过当前仍旧处于强势震荡范畴,何时筑顶成功,我认为应该是以创业板指为基准,盘中翻绿后反抽无法翻红为准,或者单日跌幅超过2%以上

02-26 10:58

趋势是在逐步向空头倾斜,只是目前市场氛围的亢奋心理还在,所以当前还处于强势震荡周期,当市场形成做空合力后,下砸速率就会显著增快

02-26 11:08

图中是今日的流入情况。
今日沪股通净流入12.25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0.33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入22.58亿元

02-26 11:09

今日沪股通净流入12.2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33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2.58亿元

02-26 11:13

今天又是一个巨量成交日,但相比昨日而言,谨慎滞涨格局是开始出现了,只是说市场的做多氛围还未散去,还属于偏强震荡区,试探回落再拉回,反复如此运行,给人造成一种跌不下去的错觉,当最后忍不住进场了,可能就真的出现大幅杀跌了

02-26 11:40

收盘简评: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沪指高开幅度相对较小,创业板直接高开0.84%。午前看指数是振荡整理,红盘家数稍多,1800多家,涨停还有97家,短期资金依旧活跃。有资金活跃,依旧可以参与个股打短机会。

02-26 13:24

指数继续冲高 ,创近期新高,
板块不断轮动,个股继续活跃。

02-26 13:25

板块看钢铁、煤炭、人工智能等轮动上涨,券商是高位震荡,个股看涨停大概130家,涨停家数依旧很多,个股表现依然火热。

02-26 13:34

指数30分钟看,冲高回落阳线,指标容易反复,该级别看会有振荡反复。

02-26 13:45

市场还是出现了比较大的分化,这个在高位震荡中比较常见。1/3的绿盘,盘中经常的突杀,都预示着筹码松动。

02-26 13:58

今日出现跌停票了,
大家被只见涨,
别那么盲目。
分化性机会,绿肥红瘦操作。

02-26 14:32

再来看看怪现象:外资跑步入场,MSCI等外资青睐股基本不涨。春节以来,MSCI指数仅上涨7.16%,QFII重仓上涨8.47%,行业龙头仅上涨5.34%。因此很多机构不光踏空,而且即使有仓位也未必能有多大收获。

02-26 14:47

指数分时出现回落,全天看依旧是振荡整理,接下来一起看看个股表现。

02-26 15:03

全天可谓是蹦极走势,逼空后尾盘快速杀跌,前期强势股纷纷高位回落,同时盘中跌停股也出现多只,虽然创业板指终盘维持红盘,但市场的获利筹码蜂拥出逃态势仍旧较为明显,对于明天来说,对今日还在做多的投资者是一个不好征兆,还是那句话:市场短期涨幅过大,短期之内最好是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为宜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