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分歧阶段注意控制节奏

大小指数今日现分化格局,券商、多元金融、创投等前期大热板块集体调整,安信信托一字封跌停,市北高新上演“天地板”,近期强势个股回调风险在加大,从盘面来看,市场做多热情仍然较高,低位低价的涨停个股比较多,说明短多资金不断挖掘低位补涨股。



资金面上,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大盘今天冲高回落,但是指数还在5日均线上方,属于强势震荡,虽然指数无忧,但是个股还得按照周期轮流来做。目前属于强势股集体补跌阶段,因为东方通信连续两天调整,加上今天安信信托的集合竞价大单封死跌停,对于接力资金的情绪还是有很大影响,所以导致下午市北高新巨震。



从大局观来说,按照周期论,这里是多次分歧的衰退阶段,前面老妖股东方通信和风范股份连续跌停,对高位股人气是有杀伤力的,其实这个周期就已经结束了,今天大金融券商信托和互联金融带头杀跌,这个周期进入中场休息阶段,高位股的接力是绝对不建议做了。但是这里大金融依然还是市场的人气风向标,紫金银行5板和东方财富的下午稳定局面。



操作上,在新题材未能成型之前,只适合寻找低位低价股,然后就是业绩快报窗口,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也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