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0月10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10月10日?]]??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各位朋友随时链接到新浪微博跟踪每日实盘直播;www.eastmoney.com/u/3700474337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42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马年马上有钱赚!!!




09: 00 今日个股利好!

华仪电气三季报预增600%;
海南椰岛品牌价值破百亿;
四川路桥中标6.45亿元合同;
智飞生物重磅疫苗预计最快年内上市;
锡业股份、信维通信三季报扭亏为盈;
腾达建设中标2.02亿元路面管道工程;
岭南园林中标4亿元园林绿化景观项目;
金亚科技三季报净利大增297% 获王亚伟买入;
首开股份、TCL集团、隆平高科、华鲁恒升、国投电力、江西水泥、滨化股份、丰原药业、中国天楹、香雪制药、冠昊生物、钢研高纳、北陆药业、南方泵业、科冕木业、捷成股份、精锻科技三季报预增;




09: 06?我提示大家做几次波段操作的002148重组事项今日起停牌了,相信停牌后会有更好的收获!



09: 20?温馨提醒:大盘进入高位区域,从今天开始,注意风险!大家要控制好仓位!


09: 26?今天股指期货低开!先关注一下大盘如何走势!



09: 34?大盘在我的预测之中,低开了,我昨日也提示过大家,粉丝们操作我的票子不要慌,具体有操作会提醒大家!



09: 39?我推荐给大家的000679今日小表现了,目前压位在7.35元,这个票按照我提示操作也是赚钱!先观望持有!



09: 43?注意节奏了,昨日有加仓600711的粉丝们这里的拉升要注意出来!我们已经全部出来!



09: 50?昨日收盘有几个粉丝们告诉我成本高的600537粉丝们,这里注意高抛出来了。另外000679可以在7.30元附近减仓一半!这就是市场的节奏!



09: 54?大盘今日低开低走,节后8小时的惯性上冲之后,今天给了【下马威】!这是大盘的节奏。



09: 58?粉丝们我也提示大家两次波段操作的000679我已经在7.30元出来一半!大伙是不是都有钱赚!炒股要耐心!想要牛股顶博继续向前冲击!





10: 04?我赚到波段45个点的002067我继续留住底仓,这个票有时间做波段会赚更多钱,另外昨日以8.10元附近布局的600354先持有一下,相信主力会拉升!这样的直播提示过清楚了吧?



10: 10?牛股就是牛股!我前面点评过给大家的军工股龙头600435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又一次突破新高!手里有这个票的朋友注意锁定!




10: 16?大盘观点:今天大盘的缺口在2390点,这是跳空缺口,分时的隐性缺口!




10: 22?大家注意了,我推荐给大家的000751 000060继续持有,目前走势都不错!相信主力可以拉升!




10: 25?大盘今日的低开比较好!今天的缺口【隐性】缺口也是假的,目前只要有缺口,就会被回补!




10: 37?我们前面收获过翻倍出局的002556目前出现在20日均线整理,我觉得这个票在次回落到20日均线可以买点,但是利润不是很大!这个票的主力很妖!


10: 42?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付出的票子不能百分百盈利,粉丝们我们要看总体操作的票子盈利的,我们要互相研究的,耐心操作才有更好的收获!我们是一个家庭人,有事一起扛,有钱一起赚!我相信后面我一定会带领大家赚钱的,请大家放心!



10: 48?我推荐的600739继续持有,目标价格16.88-16.98元,安心持股等着赚钱!具体个股操作以直播为标准!





10: 56?事实说话!像600119按照我两次波段操作目前也是属于赚钱!我们继续持有,等主力耐不住了就拉升!





11: 01?盘面观点:大盘距离缺口【2390】一步之差,这个缺口要补,需要依法治国板块启动,才会补!这是市场的节奏!上午超跌股、军工、影子金融涨幅居前




11: 04?目前市场喜欢超跌股,大盘调整的时候,这些反向股资金青睐! 前期大跌或者长期横盘的股票! 我昨日也告诉大家了。




11: 16?前面有粉丝问我绵世股份如何操作,我告诉他持有,现在可以卖出了,差不多到压位点,这就是节奏。



11: 23?想跟随我学习操作,必须要认真看直播,慢慢学习我的操作手法、就不要每天东问需问了。我们都要认真学习炒股就不会你们累



11: 29?大盘今日是不是调整了,我昨日已经给大家明示过了,相信我们的粉丝们有按照我的提示操作,短线要控制好仓位!不要乱追高操作!



11: 31?昨天大盘完成了我节前提示的4-8小时的上攻之后,今天【下马威】,直接低开下打,开始调整




11: 33?做股票需要看票子的走势,大家注意操作方法和策略,不同股票,不同阶段,手法不同!有的股票,今天买入,明天赚钱3-5%就卖掉了,有的股票,今天买入,明天跌3-5%,继续加仓,不同股票,手法不一样!




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您来了就顶个喜欢的!早上的的直播到这里,下午见!祝粉丝们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