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防回调,中线仍焦灼

国庆节后开门红,市场情绪为之一振,多头呐喊要上冲3500点,但经过这几日的折腾,量能再次萎缩。没有量能的股市焉能持续上升?本周后半段回调压力巨大。

许多人期待炒房资金进入股市,但这也许是一厢情愿,房子再不济,目前也比股市强。房市的转势非一年半载能转的,城市化进程不停止,房市也许不会有大的调整。

再看股市,IPO要圈钱,上市的公司要再融资,银行扎堆上市、证监会要IPO扶贫,没有一条是对投资者有利的,股市这个大湖的鱼越来越少。技术面上,九月以来,大资金持续流出,近两周仅有10月10日这一天资金净流入,其他时间都在净流出。

各方面都不利,只有等待,跌多了抢一把反弹。

当然,也会有一些利好。比如加入SDR,养老金入市等等,画饼充饥。

中线看不到光明,市场仍将处于焦灼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