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风险,大机会

下周A股市场将剧烈震荡。

投机的手伸得太长,搞的无法无天,必然有政策之剑来斩断!宝能、恒大的割韭菜,远甚于黑庄横行,万人唾骂,现在是他们该偿还的时候了。

大盘周末本来就面临调整,次新股岌岌可危、创业板断头铡刀,蓝筹股回调猛烈,现在又多了几道利空:举牌股遭遇当头棒喝、融资股遭遇釜底抽薪、深港通开通明明是分流资金,利空一大堆,怎能不跌,怎么能不大跌?

唯一利好的是券商,但泥沙聚下,券商能够力挽狂澜吗?可能性不大。

最要命的是经此重重一击,次新股的堰塞湖是否会垮坝,引发股指崩盘,想想都可怕!

短线回调不可避免,跌出空间养老金才会从容入市,不是吗?

下周,机会有,风险更大!

抢反弹,就看个人的造化,阿弥陀佛。

12-04 17:57

好在上周五去了杠杆,减掉了八成仓位!剩下的也是为了打打新股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