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馊馒头早晚坏肚子

2015断崖下跌,2016震荡、2017井喷,这是网络大碗描绘的美好股市前进路线图。

IPO新政,打新股不需要交款,还可以中签。哈哈,一点蝇头小利,市场没反对声音了,不是注册制、胜似注册制的IPO登堂入室!一时间,每周十余只新股亮相,成了常态。

早就说过,新股中签制度,就是抹了蜂蜜的馊馒头,早晚坏肚子。走着瞧吧

新股批量发行,后果严重,恶果已现。

发行环节:不管什么公司,一包装就能圈钱,冯小树们功莫大焉。

打新环节:为了打新,保留股票市值,造成虚假繁荣。

新股上市:首日故意设计涨停板,不断推高股价,引诱散户接盘。

解禁阶段:保留大小非,一年后陆续套现走人,留下一地鸡毛。

新股经过上述四个环节,形成高高在上的堰塞湖。成百上千的堰塞湖,一旦垮坝,就是股灾!

近期次新股连续下挫,绝非偶然。一个严监管,捅破了次新股堰塞湖的湖堤,水淹市场。

大水来了,只有逃命,市场只能用脚投票。

股市不上涨,原因只有一个:滥发新股。对经济没毛用,制造贫富差距,杀千万散户,造几个富翁,不是吗?

股市下跌,很正常,一个零和的市场,只抽血,不补血,焉能不完蛋?

有条件的,深港通、沪港通,暂时到港股去吧,避避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