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不变,弱势难改

市场是真的弱,弱极了。按理,雄安是千年大计,雄安概念理应有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但实际上也就那么几只股翻番、几十只股跟随,现在也基本见顶了,处于高风险区。随时等着憧憬千年宏伟蓝图的人们买单。

每周十只股的IPO雷打不动,市场这口大锅始终在填凉水,扬汤止沸,而没有人添柴(养老基金3000钱多亿只能算草、汇金、证金的两万亿正在有序退出)。市场实际上遭遇填凉水、抽干柴、填杂草的阶段,焉能不弱?
市场打新政策是抹了蜂蜜的搜馒头,掩盖了市场疲弱的真相。IPO听起来融资额度不大,每周也就50亿,但实际上在涨停板的助推下,每每要涨3~5倍,市场要用150~250亿来承接,每月要耗费资金近千亿,焉能不跌?第一创业就是例子,市场承接不了,只有暴跌!

其实,打新真的不划算,100万资金,每年最多中2~3只股,每只股最多挣个3~10万,平均5万,三只15万,15%的收益(实际上大多数人没有这福气)。但市场下跌远远不止15%,个股更是惨烈,下跌30%以上的比比皆是。

市场和政策仍在博弈,最终的结果就是不断见新低,毫无办法,政策不变,市场疲弱难改,根本就不可能有像样行情。

经过反复震荡下跌,2600可以再见。这取决于政策何时改变。

散户的策略只能是跌多了抢一把,熊市中长线持股会亏得底裤全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